王剑之家

此博客谨献给曾经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星星们。
正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

(2006-06-30 17:51:41) 下一个



张雨生(1966年6月7日—1997年11月12日)是少数几个那种又能唱、又能写、又能弹的歌手,音域和齐秦一样很宽广,歌也写得很有特色。大概有才华的艺术家,都比较桀骜不驯吧,死于酒后驾车。可惜啊,去世的时候比我现在还年轻。

《我的未来不是梦》是那种对未来充满期待的歌,符合年青的心情,很好听。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
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
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温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经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

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
对自己的承诺对爱的执著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跟着希望在动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
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温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经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

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
对自己的承诺对爱的执著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跟着希望在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