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剑之家

此博客谨献给曾经给我们带来快乐的星星们。
正文

信天游

(2006-06-30 17:03:48) 下一个
小学到中学那会儿,我的local district里出了两名人,一个是朱建华,他打破了男子跳高世界纪录,他是我一个邻居的同学;另一个是程琳,是上海第一个走红的大陆歌星,他是我另一个邻居的学生。其实是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儿的,反正近,沾点光也好。

程琳这个名字走红过好几年,主要是那首《信天游》还是蛮好听的,有种黄土高坡文化的感觉。

我低头向山沟
追逐流逝的岁月
风沙茫茫满山谷
不见我的童年
我抬头向青天
搜寻远去的从前
白云悠悠尽情地游
什么都没改变
大雁听过我的歌
小河亲过我的脸
山丹丹花开花又落
一遍又一遍
大地留下我的梦
信天游带走我的情
天上星星一点点
思念到永远


找不到程琳的原唱了,随便找了个充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