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飘泊的风花雪月

给自己一个空间 给自己一片寂寞 给自己一片孤独 给自己一次回忆 给自己风 给自己花 给自己雪 给自己月 任季节变化 我有自己的故
正文

读壹植诗有感

(2006-05-05 02:38:12) 下一个

 给我机会
给我一个拥有你的时刻
让时间沦陷
让世界崩溃
让记忆消失
让责任成碑

我要完整地吞下你
享受你
消化掉鲜美的肉
不吐骨头
把你的灵魂作成风铃
挂在我的门口
让所有进出的人
都听到你悦耳动听的笑声
都看见流淌在我骨头里的
千年孤独
万年忧郁
   5月5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万年月 回复 悄悄话 文字如心,心如文字。

字字倾心,心字一致。

喜欢壹枝和太阳的诗,欣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