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飘泊的风花雪月

给自己一个空间 给自己一片寂寞 给自己一片孤独 给自己一次回忆 给自己风 给自己花 给自己雪 给自己月 任季节变化 我有自己的故
正文

你是我相知的红颜

(2006-04-28 00:14:44) 下一个
你是我相知的红颜,
曾经,
也永远,
虽然还不曾。
有时很累,
有时真的很疲倦,
很多事,
很多官,
很多吵杂的寂寞,
很多燥热的严寒,
很多明枪,
很多暗箭,
很多飘去的云烟。
很多沧海与桑田 。

很想静下来,
找一片寂静,
找一片永恒,
找一片蔚蓝,
找一片没有故事的伤感,
笑个没完,
哭个没够,
疯疯癫癫,
然后躺下,
看云看天,
然后消失在云里,
消失在无边无际的大草原。

再没有责任,
没有那么多的人,
那么多的事。
真的,
陪我喝一杯吧,
管它是曾经,
还是永远。
生命太短,
时间并不值钱,
你一定是我最喜欢的那种鱼,
虽然未曾谋面,
芸芸众生的水世界,
我看见你游来,
感觉你很近很近,
在我心中,
在我心中有一个你我的家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心灵之约 回复 悄悄话 很婉约的诗,很美。
万年月 回复 悄悄话 今天,认真看过太阳的所有诗,

才猛然发现:

世间竟然

的确有着很多惊人的心灵相通之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