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飘泊的风花雪月

给自己一个空间 给自己一片寂寞 给自己一片孤独 给自己一次回忆 给自己风 给自己花 给自己雪 给自己月 任季节变化 我有自己的故
正文

在白梦深处

(2007-03-30 05:00:38) 下一个


在白梦深处,
万物消失
你微闭双眼,
身着轻纱而眠
蓝雾弥漫
你长长的睫毛上沾满晶莹透亮的露珠

在白梦深处,
你是盛开的水仙花
楚楚地微笑
含着不尽的娇羞
我在你的身边做梦
梦中,我触摸到水
象吻你
如此甜蜜而温柔
一群小鱼在危险地游戏
我也在其中追逐

万籁俱寂,
忘川之水却哗哗作响
你昏沉而幸福地睡去
我灿烂地如此焦渴
这样的时辰,
在忘川之岸
我要痛饮你的青发
你永生永世的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流浪的太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慧的评论:
谢谢啦。这是一种理想的境界。生活往往没有这么美。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写的这首诗,
舞台生涯 回复 悄悄话 wow,beautiful poe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