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飘泊的风花雪月

给自己一个空间 给自己一片寂寞 给自己一片孤独 给自己一次回忆 给自己风 给自己花 给自己雪 给自己月 任季节变化 我有自己的故
正文

月升

(2006-04-28 00:15:39) 下一个
天空阴沉的日子
每晚盼着月升
我是太阳
是一团流浪的火
但没有月亮
没有你我看不到自己的光芒
晴朗的时候
每晚也盼着月升
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想你在每一分钟的孤独里
灵魂被掏空我还燃烧着

月亮升起来了
妩媚的微笑喃喃细语
象一首首诗歌
月亮里有一条月亮河
流淌着微笑
流淌着歌声
流淌着泪
我不愿再去流浪
不愿再去承受别离
月亮仍然带着她的河去流浪
绕着太阳
太阳仍然在燃烧
带着遥远的月亮
心里告诉自己不再重复那两个字
但还是
想你 4月2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