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永恒,快乐永存!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
正文

生活中的快乐插曲

(2006-05-30 05:24:23) 下一个

生活中的快乐插曲

 

下午接女儿放学回家的路上,邻居家的外婆告诉我说:“你在《多伦多都市报》上写的有关你女儿的文章我看见了。”

“什么文章?题目是什么?”我惊讶地问。

外婆说:“就是关于你女儿铅笔芯插进指头里的呀,我一看就想那应当是你写的,你怎么会不知道呢?”

“哦,真的吗?不知道我是否有这份报,我回家找找看,文章我是发在网上的,也许他们直接从网上采用了,无法通知我。”

 

回家后,翻遍了周末拿的报纸,就是没有《多伦多都市报》,打电话给邻家的外婆,外婆告诉我,他们家的可能今早放进了收垃圾的里面了;外婆还直说对不起;我说,哪里呀,您要是不说,我还根本就不知道呢,是我要谢谢您呢。

 

情急之下,我想到了网络;于是打开机子,上Google,查到了《多伦多都市报》的网址,一看,嗨,没错,还真是的,是以我在北美网站《万维读者》上注册的笔名白雪飘飘发表的;我真开心呀,虽然我事先并不知道,虽然至今我还没有看见报纸;但这真真切切是我的文字变成了铅字,这可是生平第一次呀

 

所以我第一个想感谢的人是邻家的外婆,因为她使我知道了这个信息,令我享受到了这生活中的快乐插曲;第二个要感谢的就是《多伦多都市报》的编辑,因为是他们在茫茫网海“钓”出了我的拙作,令我梦想成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