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永恒,快乐永存!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
正文

“妈,祝你生日快乐!”

(2006-05-11 20:56:27) 下一个

“妈,祝你生日快乐!” 

“喂。”
“妈,祝你生日快乐!” 听到电话里传来的熟悉的声音,我赶紧送上祝福。”
“咋,你还记得。”电话里又传来了婆婆那爽朗又开心的笑声。

是的,今天是婆婆的生日,我没有忘记,也“不敢”忘记。记得老公出国后那个春节,我同儿子回婆婆家过年,婆婆家的房子比较老,加上农村空旷,冬天显得特别冷,难得回家一次,婆婆无论如何都不让我帮她洗衣,做饭。于是,没事时,我常常坐在炕上不下来。

初二早上,我照样在炕上同儿子在那玩,婆婆端着一只碗走进来,把它放在炕边,一边去抱我儿子,一边对我说:“看,今你过生日,我也做不了别的,吃碗面吧。” 我一看,那是一碗卧着俩荷包蛋的汤面。听着婆婆恳切的话语,望着婆婆慈祥的面容,我的心头充满了暖流:“妈,谢谢你,可你是咋知道今天是我生日的?” 婆婆望着我笑而不答。哦,我想起来了,头一年,老公忘记了我的生日,在表姐家,侄女端出生日蛋糕时,老公才恍然大悟的模样,我至今难忘。事后,我曾把它当笑话讲给婆婆听,谁知,这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于是。。。

自此后,只要条件容许,婆婆便会在那一天或提前送给我生日祝福,那是来自母亲的祝福,我常常沉醉在这温暖的母爱中。也从那时起,我的记事簿里便增加了公公和婆婆的生日。

写于2005-07-21 0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anny 回复 悄悄话 是个好儿媳妇,婆婆也是妈.正是母亲节快来的时候,送上祝福,很及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