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就是爱

如果这就是爱 再转身就该勇敢留下来 就算受伤就算流泪 都是生命里温柔灌溉
正文

爱上你所以我选择离开

(2007-10-23 18:37:26) 下一个
 
这是一个激情泛滥的季节。

当爱的种子在春季悄悄萌芽,来不及等到夏季开花就已被扼杀;也许它还会在秋季渴望成熟,可未等冬雪的洗礼,早已夭折。而向它们伸出手的,恰恰是我自己。

因此,我在心里千遍万遍的对一个又一个的你诉说着我的忏悔。如果说忏悔也有真情,那么这算是我最纯洁的真情吧。

我爱上了你,是真的,所以我只能离开。

此刻,我的眼睛总是被一些东西打湿,是一些简单的文字。在灵魂最深处,情感的某根弦被拨动了:你看着我的眼睛,微笑着对我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于是我就这样被感动了。

突然就想起了一个情节:那是《大明宫词》里的太平与薛绍,那一段烟花一样短暂的爱情,它曾经感动了我整整一个季节。

“我发现我真的爱上了你,可我又怎么能爱上你呢?不!我不可能爱上你!不然怎么去面对长相守呢?所以,我只能选择死亡!”那个感动了我整整一个季节的画面,竟在不知不觉中左右了我几乎所有的情感归宿。

当我站在你面前时,我不知道会不会爱上你,但当我知道时,我只能选择离开。那种有点撕裂的伤痛就象大麻一样诱惑着我的神经,令我过敏,让我上瘾,使我无力拒绝拥有。

他们说,爱情的经典就是爱到深处的迷醉与痛到深处的心碎,既然迷了碎了,以后的路可怎么走?

手机的铃声还是响了一下,在这个寂静的夜里,它是那样的清脆,几乎让心随它一起开始了震颤。而保存在手机里那个“你的全部”的一个字就象魔鬼一样停留在眼前,挥之不去。那时心灵深处的感觉,不是喜悦,不是期待,不是感动,更不是茫然,而是一种清晰的以痛为基调的混合载体。

是的,真的是痛,真的有点心痛的感觉。这样的感觉在梦里出现过,在某一刻的思念里有过,而与我,还会在潜意识里存在。这该死的潜意识挑衅的告诉我:我爱上了你,是真的,我爱上了你!当不可质疑的明白了这一点时,我的眼里有忍不住的泪水滑落,有了心痛,有了难过,而这一切都因为爱情。

爱情,人世间多么美丽的词,多么美妙的感觉!太多的人迷恋它是因为它的甜蜜,它的温馨,它的忘我,而我却是因为它让我流泪,让我心痛。

这短暂如流星一样的拥有,这美妙如梦幻一样的爱情,我抑制不住的泪水,让我身不由己的思念。

我渴望,渴望你一个轻轻的拥抱,一个拥抱是我爱你时唯一奢侈的心愿。如果可以,我想我会轻轻的抱着你,直到用我的泪湿了你的肩,你的眼睛,你的唇。当心终于不再抽搐,当身体因为思念的透支逐渐劳累,然后在你的肩上沉沉睡去,等我再次从梦中醒来,你已离开,仅此而已!

也许一切都源于一个拥抱,一个你不能给予的拥抱。而我又是那样的渴望它,以至于当我爱上了你却又不能拥有时,我的心就会痛,就会受伤,就会无止境的思念。

我爱上了你,你知道么?其实你知不知道都没有关系,你爱不爱我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乎了我,我真的爱上了你,所以我只能离开。

所以,我知道,今夜,我会在渴望你拥抱的梦里轻唤你的名字,梦醒后继续我的路。

谢谢你,我的爱。

对不起,若你已爱。

---我看着你的眼睛,微笑着告诉你:你是我的朋友,今生,永远!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