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就是爱

如果这就是爱 再转身就该勇敢留下来 就算受伤就算流泪 都是生命里温柔灌溉
正文

听良品的歌

(2006-10-22 17:49:00) 下一个
听良品的歌, 这样开始:

我找你找了好久-朋友-天使-话题-等你的心-就叫我孩子-注定-身边-疼你的责任-陪你一起老-讲不听
 
记得如此清楚,是因为某人的介绍,喜欢上良品,
某人很喜欢良品,挂在口头的就是"我们家良品啊".上面的歌都是他抄给我的和介绍我去听的.其实在此之前,我对良品很陌生,仅限于光良的"第一次",还有他和阿牛,小齐的"浪花一朵朵",还有品冠和华健大哥,李宗盛的"最近比较烦",所以,当他首先要我去听的时候,我还没怎么在意.

一直到看了他抄给我的"等你的心"的歌词时,才被彻底感动了"没有我的异乡,凡事要小心,不要孩子气```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让我担心你偷偷的忧郁``

因为这个,我义无返顾, 开始听良品所有的歌,竟然发现,认识他们,是我的幸福,他们的声音如此的干净,他们的歌词如此的符合我的心态,如此的真实
健康快乐-掌心-水晶球-最想念的季节-如果你还爱我-多心-爱情转弯的地方-伤心地铁-回到一个人-门没锁-单恋-伤心地铁-我想去个地方-记得我爱你-海边-童话

每一首都是我的宝贝,每一首都紧紧的揪着我的心
如果说首先我是因为某人而去听良品的歌,那么现在,我却是因为真的喜欢良品,才去听他们的歌.喜欢他们,不像歌迷般疯狂,我只要静静的听便够了,那样,我会很安静,很沉默,很幸福```

某人 某人 当我感觉某人已经不是我的了时,只是边听光良的"海边"边笑,呵呵,没什么啊,只是少了个唱"童话"给我听的人罢了;只是不再相信"海边"里面那句"相信时间还不够久让我们忘记"罢了;只是开始唱"我笑着告诉我,童话里都是瞎扯的,你怎么会是那样弱智"罢了.我不会哭,至少我的良品还在,至少他们比某人要永恒.倪匡曾说过,"永恒的是日 月 星,人太脆弱了,不要奢求永恒".多讽刺,多贴切的一句话,对吧?

某人渐行渐远,良品一直都在,就好象他们唱的"雨过天晴"."雨过因该就要天晴吧,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我会一直在这里",良品一直都在这里,他们可以陪我一起老,某人却不能,所以,我告诉自己,关于良品,我可以爱得紧要,爱到危险程度,关于某人,却不能```

```和良品,无法十指相扣,抵挡疼痛,却也足够,足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