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如此真实

“秋楠,我已经为我的儿女预备了一切,我对所有的事都很着急,因为我的国早就预备好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许多的儿女们都还没预备好等我来,
正文

异像- 人生最终目标的门

(2006-08-21 20:24:15) 下一个

 人生最终目标的门

在过去的这些天里,主一直让我看他给他的子民的一系列事情。因为在网上已有很多关于新年公布的预言和法令,我犹豫不决,不想再加什么东西进这个大混合里。我已经稍微延长了一些时间,等候主对我完成这次沟通,以便让上帝的子民能够理解我已经被给予了什么。

在这个遭遇中把注意力带到我自己那里,并不是我的意图,我只想给大家看到,在上帝的时间表里,上帝的每个孩子现在已来到了会带来深远影响的时刻。我们的生活只是反映了主对他的子民的交待。我们是透明的,以便让他可以被人们看见。

这是我被给予的:

我再次看到一个在黑暗的房间或者地区里的异像,我正在观看很多前面悬挂着长长的窗帘的窗户或者门。每一个这样的开口都有一幅单色的窗帘,并且每一个都具有一种特殊的颜色或者质地。一些带有明亮的色彩,一些较为柔和而另一些则略微逊色。还有一些则有独特的质地和纹理,而其它的则有闪烁之光与他们编织在一起。

每幅窗帘都在稍微地移动,并且它好象一缕微风正温柔地引起每一幅窗帘在微风中摇晃。还有其它一些门离我看见的这些很远。我也认出有一些是自然的门,像山洞一样,和有一些是人做的。但是每一个都有其目的及其开启和关闭的时机。

当我正看着这些窗帘在他们的门前温柔地摇晃时,我感觉到主正在等候我的反应。我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因此我边等边看。我知道当他预备好或者当我已经领受到我应该学什么的时候,主会对我说话。主走过来紧挨着我,并且指着与窗帘一起的门。

他对我说,“这些都是一直在等待即将进入它们,并且实现他们的人生目标的那些人所开放的门。”我再次去看每一个。每一个都互不相同,并且每一个都完全适合那个人,我想那就是每一个都带有一种独特的颜色或者质地的原因。主点点头。

你只对了一部分。我的每一个百姓有相同的机会为我服务。每一个都能走近我,并且获得所有他需要去履行他人的生目标的东西。每个人都有一个特定的呼召和目的,但是每一个人都能选择或者拒绝,我不会强迫任何人走近我,或者为我服务,或者去过他们的生活。每一个人都必须想望我超过他们想要自己或者他们自己的欲望和计划之上。”

你看见的是等待着向你和我现在已经带来的我的百姓开放的门。在这个时刻,每一个都是一条具体的道路,并且每条道路将确定他们最后的任务。但是要仔细看并且明智地选择。因为时间很短,在做出选择之后,每一个都是固定的道路并且不能够改变也不能交换。对于选择为我服务的每一个人, 必须完全抛弃他们自己的愿望而且背负起我的旨意,然后履行他的选择和与之而来的后果。”

“当他们往前走入那些门的时候,每一扇门也是经由他们释放的恩赐和我自己的彰显。但是他们的表达也会被他们向自我死去的程度所影响。当他们履行他们的选择的时候,他们所持守的原则也会一起被表达出来,同样地,当他们允许他们的本性影响他们的人生目标的时候,他们的结果将会受到它的影响。我用这种方法解释它 ... 如果你不能完全开放你的生活中的一切并且把它们交给我,并且允许我完全占据那些地方,那些(自我的)残余将会污染我的同在,并且最后像密云般地遮敝并且扭曲了我的圣洁在你身上的显现。结果将是一个不充分的转变,是一种混合物。”

我想要我的每一个人都是一个纯粹的器皿。我正在走近我所有的孩子,并且带他们到他们选择的地方。他们心里装的是什么,他们就会被吸引到那里去。这将会决定他们的最终位置和继承部分。每一个将事奉于我,但是那种事奉的结果将会是什么,由他们决定。我将不强迫任何人。每一个人都可以给我他的心,或者保留它。我不会把我的爱强加于任何人,也不接收没真心奉献的强迫的爱。”

你在你面前见到的, 也是你的选择。看你的前面,然后选择你的门。”我看着主, 然后走到门那里。我认为我已经开放并且认识了主给我的道路。因为我已经走近主并且已经接受了对我自己和我的道路许多方面的改变。我对于在我前面的新变化和新使命感到困扰。主看着我自己挣扎着在寻找理解。

主在等待。他看着我并且等我来选择。 我没有选择。我无法选择。我不想要在我面前的任何门,并且无法认同他们中间的任何门。主说,“门是让每个人选择的。甚至你。 每天,每个人都必须选择事奉我, 和为我放下他们的生命并收获(灵魂)。一路上有很多选择。每一次选择一个通往另一个我为你选定的时刻和当口,然后需要做另外一个选择。但是在人的这个时刻。我正在打开一系列最终的释放并且正将我的百姓放进他们的位置。因此,你与我的百姓一起,正处在一个新的时期,并且你正走向通往开始你人生目标的下一个阶段。我所有的百姓也将如此。每一个人都将走向他们自己的选择。”

我看着那些门。然后我走近一些来看,并观察他们的窗帘。每扇门都有一种独特的品质和一系列将要发生在参与它的那个人身上的事情。每个人都被赐予他的独特的恩膏使他得着的能力来履行那个选择。每个人都会有一种特别的恩典使他能够在他们的生活中独特地表达主。在那里有这么多,而且其中一些比其余的更加无法抗拒。

似乎有一些在织物里闪烁着光芒,并且把观众吸引到他们的光辉灿烂里。在我站的前面那个就象这样。我没想要这些灯的光芒,也不想要那照亮人的灯的光辉的感觉,我退却了。我对那点头示意的灯感到害怕,我对那门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主对我说,“这是好的。我的百姓中的一些人选择带来巨大的公开暴露和光芒的那些较为光明和公开的门,但是不能意识到它也将照亮他们,而且这导致他们掉入自傲和傲慢,因为他们不能站立在光亮中而把它当作是他们自己的。他们从未给我他们全部的心,因此当光明照来时,它暴露了黑暗的地方,他们把恩赐的光明放到他们自己那里,结果它把他们带到一种不平衡,混乱和自我毁灭的地步。很少有人能够行在我的真实大能的展示和公众的恩赐中而保持圣洁。我的大能和荣耀被显示的越多,就必须要有越多的自我死去才能反映我。很少有人能够正确地处理和尊敬我的恩赐而不贪图荣耀。但是,所有的人都能选择他们想反映出我的哪一部分。我的所有的恩赐对一切人都是可以得到的,并且总是自由地给予的。很多人想要最显耀的恩赐和呼召,但是却未能实现他们生命中那必需的变革,从而使他们能够单纯地行在那呼召里。但是比较少的人仍然无法完全估量他们所选择的职责。”

我去看其他的门。我走到一个在它前面有一幅如丝绸般有光泽的织物的门。它的感觉就好象是水流过我的手似的。它是如此的可爱并且有深蓝的颜色。即使是象丝绸一样,它还是非常的重。这织物并不象它看起来那样。它具有与它的外貌并不相称的重量。我并不觉得跟它有什么特别的关系,因此我也让它过去。我退后一步来看它。它在黑暗里闪烁发光,而且在等候着它的拥有者走过它。主点头并且说。 “这个也承担很多责任。我的恩赐是不可以后悔的,因此每一个人必须完全估量他们的选择并且知道他们的选择将在他们的生活中结出的果子,无论是好是坏。这体现了我的同在的美好和从我的恩赐里带来的我荣耀的重量。每一个都体现了我。但是我荣耀的重量将会压破那些没有向我完全交出他们的心的人。因为我是圣洁的,而且我的荣耀将不能容忍那些不过圣洁生活的人。”

这扇门显示了我的另一条道路。它也承担很多责任。它是一条揭开很多有关我的荣耀和我的同在和我的话语的路径,但它忍受很多的艰难。揭露得愈多,活在其中所必需的死去和顺服也愈多。许多人想要行在我的真实里, 但却不想付那知识的代价。但是我给我所有的百姓去选择。他们可以决定是否行在我的真实里。我将不强迫任何人就近我的大光或我的真实。每个都必须自由地来认识我。走过这扇门的那些人将彰显出我所说的话。它也会反映在他们里面的东西。它也会审判在他们里面并没有交给我的东西, 那就是我为什么想要所有的人允许我首先审判他们。因为我的百姓一定要经过审判来学习公义。然后他们才能有效地教导我的真实并且分别为圣。”

我点点头并且走向下一幅窗帘。它是一件在它的折层之内编织了许多编法和图案的织物。它不是那种具有明亮或吸引人的颜色,但是看上去却很令人喜欢并且比其他的更沉重。它织有水果和植物的式样。它是一种米黄色或者天然的颜色。我伸出手来摸了它的褶层并且触摸那些编织的图案。它是一件强劲的织物,它有很多东西。但是我也无法在我心里找到对它的向往。我正在开始怀疑我自己是否有某些事情没有交给主,因为到现在为止我无法认同这些门中的任何一个。但是不管怎样,我还在等候。边走边搜索我自己。

主站在这一个门前面。他说,“这扇门和其他的一样很重并且负有巨大的职责。他们中的每一个都承担一项重大的责任。但是这扇门非常重大。这是我的话语的重量。我所说的话经由这一扇门通过教导和真实的传授被彰显出来。那些选择这一扇门的人, 领受了很多恩膏和对我所说的话的理解来教导我的百姓。很多人渴望这个恩赐和道路。但是无法行在它的光明之中。就如我前面所说的那样,我所说的话将审判而且反映我。如果有人没有把他们生活中的各个方面都放在我所说的话的总权威和顺服之下,同样的话将把他们的生活揭露出来。我所说的话是在他们脚前面的灯和道路上的光。但是那些教导我所说的话的人被托付了我的道的圣洁,他们也必须体现这圣洁。我就是活的道。但是很少人尊敬我和我所说的话。很少人把我所说的话(道)完全彻底地当做他们的生活,恩赐和人生目标的主宰。他们只想要我所说的话, 直到他们得到他们所需要的, 然后他们又行在他们自己的生活方式里。那些教导我所说的话在我的父面前将没有藉口。因为那道将会审判他们和他们的行为,因为他们知道我的话语, 而且教其他人同样地做。很多血已经从这扇门中流出。很多人被那些虚伪的人错误地教导我的话语而误入毁灭之路。我正在兴起那些爱我的真实并由我的道把我带给别人的人。所有珍爱我的话语如宝和想要它的人都可以得到。”

我不停地走着。经过了很多门和窗帘,但是我意识到没有任何门特别吸引我。大部份都是主启示给我关于他现在正释放的很多恩赐和他自己的彰显,和那在地球里等待着看见它的时刻。

然后我来到一个洞。它有一种粗糙的东西刚好复盖在它的上面。它没有什么吸引力也不令人喜欢,但是我用手触摸那织物。它有一种粗糙的感觉,而且不常使用。我感觉到很少有人选择这扇门。我觉得很多人朝这个方向来,但是,由于它的独特和安排,很少人进入。它离其他的门都很远。我有点被它吸引,但同时,我又感到想搜寻更多的。仍然有某些事我还没有找到。

主见到我的踌躇。他点点头而且说,“这是一扇非常重要的门。它是献身的门。它是一扇非常昂贵的门,而且它在天堂中受到极大的尊敬。献身将开创出天堂的国度。天堂的国度已经来到人间,而且现在就在他们里面如果他们选择它的话。但是牺牲是顺服的代价。我受的苦是经过这一扇门被显示出来。它是通向我受难和我的荣耀的门。只有经过献身,才会有真实的变化,我的真理的大光才会照耀出来。所有我的有大能力的人都在这些阴暗的洞里训练。但是很少有人支付改变的代价,来使他们把信息带给我的百姓让他们也能进来。很多人想要被视为重要人物,就象在世上的高权力位置一样,但只有极少人会为他们的弟兄们放下他们的生命来彰显我。我是无价的珍珠。这需要以你的生命为代价来表达我。这条道路带来巨大的奖赏并且带领很多人到我父那里。”

我们一直走并且经过了很多门。每一个都有它自己的道路和目标。但是我无法找到任何我可以信奉的。虽然我想要拥抱每一个, 但是我确实想要以主期望的任何方式来反映他,不管怎样,我会走入他的选择,但是他没有为我选择。他在等候。我开始感到悲伤,因为我觉得没有找到为我设立的地方,并且我可能已经在某处错过它。我开始想到我多次遇到主和从中学到的功课。每一个对我都很宝贵并使我更靠近他。

我对他说,“主,我不能选择这些。我不觉得我的人生目标在这里。”然后我开始回想起在去年有好几次,主带我进到他的心里面。

在一次异像里,我的灵在一个会议之后离开了我的身体,并且我被提到属于天堂的领域,并且看见群星和天堂。我看见这扇小的方形舱口盖似的门在我面前打开了。在门里面是银河星系,天堂,行星,群星和所有的创造物。我突然间理解到在他创造它之前,所有的创造都在父的心里。我觉得一定要从这个门口进入。

这扇门里面有点像房间似的。有一个响亮的鼓在这个房间里敲打。 我被吩咐在我后面关上门。我转身并且关闭舱口盖。 当我这样做时,它好象不见了,墙成为一堵活的墙。我转身,然后我看见我在一个巨大的心脏里。象起初那样地高声敲打并且回响在我进入的整个房间里。我能感到父的心跳,并且被它的大小和爱的容量所震撼。在那个房间里从我听到和感到的每一个节拍里,我理解到天父是那么地爱他的创造并且照料它。他自己把它说出来并且把他自己传授到它里面。一切事情都通过他而存在,为了他,并且经由他。

在这里我很自在。另一回,我又一次回到父的心里,而且我在这个心里看见一张书桌和椅子。我看见我自己坐在书桌旁边并且书写父的心脏正在跳动的事情。我不想离开这个地方。 我感到与他心脏节拍的合一,并且它的回响贯穿了我的生命。但是,突然间,我在这第一次经历之后再次回到身体里面。当我再次重新思念它们的时候,所有这些情感都从我的内心里面涌现出来。这真是我所属于的地方。

我对主说,“我不想要经这些门来走完我的人生道路。如果你来为我选择,我很愿意在他们中间的任何一个门内被你使用。我愿意成为你的器皿无论你选择那一个给我。我是你的仆人,你能使我成为你想要的。我不会担心我的将来,因为你就是我期望的一切。但是,我不得不回忆起那时你允许我经历了你的心,你的感觉和你对我们深厚的爱。当你领我进去的时候,我进入了那扇门,我感到如此接近你,你的爱在我的周围拍打。如果我可以再选一次,我愿意选择那扇门。我想坐在我看见的那张书桌旁边,并且写作关于你的心脏跳动的内容,以及你的心愿和你对你的子民的巨大的爱。我想写你。 我想要你的子民都了解你并且拥有你的心。”

我选择这扇门。到你的心的门。 因为我不想成为伟大或者华贵,但是我只想要你。我想要了解你,并且能告诉其它人你是谁,和你的感受,并且向他们反映出你。但是除了你以外,我不想要其他的任何东西。我不能选择别的任何道路。”

我在等待。我的心脏跳动着对他的同在和他的爱的渴望,但是我只能拥抱他所允许我的。我看着主并且感到我或许没正确地询问。在我们周围的那些门都是让我看的,但是我想要的却不在这里。主来到我这里,并且用他的手臂围着我。他拥抱了我,并且亲密地握着我。我感到来自他那如此的接受,我不再为无法确定而感到忧伤。我在他那里感到很安全。 一分钟之后他放开了,并且微笑着说, “除了在我的心里面,我没有想要你在别的地方。我父和我是合一的。 我们的心期望着人类来寻求我们。噢,人们将寻找我们,并且期望了解我们,而且与我们合一。因为我被派到地球把父显示给人类。我显示了那道路,就是要让所有的人都认识我们,并且都得到自由。但是每个人都必须选择他的人生目标。”

我们非常高兴地带你们来到我们的心里。很少人想要了解我们的爱或者与我们同行。很少有人要求改变或者得到释放。 他们只想要他们自己的方式和前途。父总是回答那些期望着就近他的人。他喜悦于爱他并且想要成为象他一样的那些人。有很多人想要反映出他,并且使用他的恩赐,但是他们不想变成圣洁的。他们不想要信奉他或者活在他的光里。很多人使用我的话语,我的父,我的恩赐和我的名字来为他们自己的用途,但是那个日子结束了。黑暗已经到来,而且现在没有人能够站在父的荣光下面而又行在他们自己的道路上。一切都将被暴露,一切都将被清扫干净。所有的人将被迫选择他们决心完全侍奉于谁。选择就近我们的那些人,将是我们的。他们将会被我的血遮盖而且会在我的家里。”

我父派我为你和我所有的百姓预备一个地方。我已经如此做了。 一切都预备好了。所有的人将要进入,所有那些渴望真理,和爱我的话语超过他们自己的。你们渴望认识我们,就近我们,并把我们的知识带到他的百姓那里,这取悦于我们。我的话是活的道,它把生命带到一切愿意接待它的人。我父正在呼召那些愿意来参与的人, 然后喂养跟随他们的那些人。现在该是上帝的百姓认识他们的上帝的时候了。”

平安,女儿,因为我知道万事。在你选择之前,我就知道你的选择,但我必须带你到这个地方,就像我带我所有的孩子。每一个都必须选择。 每一个都对那个选择负有责任。每一个人都必须在它里面信奉我,并且通过它彰显我。我爱你们,不管你们做哪个选择。 我将使用任何一个选择,和你想让我赐给你的恩赐。我将以你允许我的程度通过你被彰显出来。当我经由我的每一个(孩子)得荣耀时,父也得荣耀。每一个选择都象别的选择同样地重要。每一个都是我们的一部分,并且反映出我们。每一个都可以可提供给所有正在寻求我们,并且想要被塑造成为我们形象的人。”

你所要求的,我总是准许的。我期望所有的人都想要了解我的心,并且与其它人分享它。这就是神的国度-----爱。爱在所有的恩赐当中是最大的,并且是一切事物存在和川流不息的基础。因为上帝就是爱。 我就是爱。 万事都经由我而存在,并且从我而来,爱坚固一切事物。因为我对你们巨大的爱,我创造了万物,以便使你们能够了解那巨大的爱。我想要我的百姓知道许多事情。 我爱他们。我为他们而死,以便他们能够了解那种大爱并且和我在一起。该是爱再次在我家里释放的时候。 该是爱被给予并且在教会里分享的时候。该是释放真爱的时候和带出真实生命的时候。该是变革的时候了。 我的百姓已经因为他们的爱而为人所知。他们反映出我。 这个世界正在寻找真理和爱。该是以我的爱来发光并且把它传到黑暗里并且把被监禁的带出来,进入到我的大光里了。”

进来这里。在我的心里放置你的位置。 坐下来,并且了解我。把我让你看见的和我对你讲的写出来。 很多人将会来坐在你要坐的地方,而且他们也要书写关于我的事情。 因为我正在给正在寻找我的那些人带来巨大的恩典。给口渴和饥饿,以及无遮无盖的人带来巨大的恩典。我将喂养他们,并且让他们得饱足,并且给他们裹上我自己。我将把我自己显明给那些愿意接待我的人。书写关于我的文章,因为很多人将会阅读,并且会拥抱我。我将由我的话语得荣耀。 我将把属于我的人接纳到我自己和父那里。”

地球将由于认识我而颤抖。”

天堂将由于认识我而颤抖。”

大海将由于认识我而咆哮。”

(世人)将没有任何借口。所有的人都将看见是我在支配一切事情。 天堂和地球是属于我的。天堂和地球反映出我和我在这个时刻所做的。”

2005,1,2

苏珊·卡明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