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如此真实

“秋楠,我已经为我的儿女预备了一切,我对所有的事都很着急,因为我的国早就预备好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许多的儿女们都还没预备好等我来,
正文

主给托马斯的预言96/5

(2006-06-10 23:31:27) 下一个

1996 05 09.1

主,天堂的上帝如此说。 不要轻看你在这里的这个生命。 在过去有如此众多的人轻易地渡过了这一生。 它应被珍爱,受到祝福,充满了一切圣洁和公义! 因此,不要继续你的这种生活了! 相反,花时间服从我已经呼召你的属灵的生命! 有如此众多的人是这样: 他们已经寻求这个世界的事情,而不是上帝的事情,或者属于天堂的事情!

现在要做这样的人,注视天堂并且撇开这地球,它的快乐,它的报酬, 应驱散你可以有的尘世生活。 因为只有很乐意放弃这地球的那些人将会在这里有任何快乐的希望。 那些愿意放弃这个尘世的人将获得比超过在这里,或在本时代,所能描述的更多的属于天堂的财富!

那些不愿放弃它的人将以天堂乐事的最低职位而告终。 他们在永恒里有漫长要学习他们本应在这里知道的事,现在,在这地球,在它的时间空间里。 因为虽然他们忽视了地球上的这个丰富的生命, 他们还是获得了那属于天堂的领域,但是发现他们错过了应该到达的最重要的标记! 他们不会为了获得属于天堂的快乐而悲伤,但是将始终知道他们错过了什么!

因此你看见他的荣耀的丰富! 他的荣耀是你永永远远都不能完全领会的! 既然你能看见他的伟大,你现在就行出来! 活在它里面。行在它里面。 花时间和我一起进入它里面。 因为你的忠实,你将被赞扬。 在这地球上,我有充足的荣耀来给你,在你的工作,你的时间,你的处境。 我有一切权力,能力,和事实来给你完成我的工作!

因此,你为什么不做我已经命令你做的工作呢。 因为你太过世俗; 在这个世界的世俗腐败里太多。 你在这个世界体系里太多, 因为你不留意我的戒律,服从主的话语并且实行上帝的旨意去祈祷, 去说方言,去禁食,去寻求我的面, 去寻求我的旨意,去寻求我的能力,去寻求我的祝福,去寻求我的喜乐,去寻求我的方式,去寻求我的运作方法 ,你没有,你自行其事,因为你已经选择了不要人管!你已经得到你的报酬,你的肉体的报酬!

因此现在回转并且领受我的大能的极大的祝福,我的方式,我的威力。 因为这一次你现在就可以拥有它。 你一直都可以这样做,但是你以前抵制了我的方式,我的权力,我的方法。 因此现在你能转向我的方式,我的权力,我的能力,我的圣洁!因此你现在应献身于主的事情,但不是这个世界的事情。

噢,你会为这个受迫害吗? !!你会的!!!因为我的旨意是你以我的方式向世人作证! 因此那些看见的将转过来注意到你已经改变了!你已经改变了!你已经改变了!他们将开始迫害你超过你以为你可以忍受的程度! 但是和我站在一起。 你将拥有我的力量!尽力这样做:和我站在一起,永远!

因此站稳立场并且单单地以我的话,我的行为,我的旨意!

始终学习站立在主的话语里。 我是自有永有的。 我是自有永有的。 我是自有永有的。 当你意识到上帝的全能是什么的时候,你会意识到这个世界将不再要紧了! ! 它是不重要的。 你通过的只不过是一块邪恶的区域! 我将不再是那必须被寻求的一件遥远的事情。 我就在你那里。 不是我现在不在那里,而是你现在是如此地属于世俗的世界以致于你不能注意到我! 我在这里,只要向主伸出手来,他就在那里! 我是自有永有的。 这能力超过你的理解! 我总是存在! 我始终在那里。 只要和我站在一起,这地球中没有什么事能影响你,或者使你不安,或者迫害你的方式直到最后挫折你。 我会和你在一起直到末日! 我永永远远和你在一起! 仅仅设想一下! 你不能! 一个人不能理解它,但是无论如何,我就在那里!

因此不要再追求尘世(的事),而是站稳立场并且成为一个圣洁的胜利。 因为我是你寻求的圣洁的那个,无论你是否意识到这点。 你们每个人都在寻求真理。 为什么? 因为我已经命令地球去寻找真理,但是地球叛逆了。 出现了邪恶的想法。 他们与圣洁的上帝毫无关系。 没有任何关系! 我是圣洁的。 我是圣洁的。 我是圣洁的。 因此它将永远是这样。

但是只有和我在一起的那些人会认识到我就是他们正在寻找的圣洁的那位。 他们受到上帝的权能和知识的启发。 他们有圣灵,圣灵,上帝的权能,在他们的内心世界里。 要做这样的人。 当你们很多人在寻求我的时候, (并非地球,它的方式,它的邪恶,而是寻求我,障显公义的方式) ,邪恶将从你那里逃走。 显明你的方式,你将会了解到虽然你找到主了,但是你仍然必须做出一个决定来事奉。 在一切当中,那是关键的,事奉主上帝的一个决定!

因此事奉我,主说,你将会获得你应该想拥有的那圣洁的王冠。 我是你应该效法的那位,圣洁的上帝。 效法我,主耶稣说。 效法我并且获得那你在今后永恒的生命里拥有的圣洁的王冠!

因此事奉我。 我再说一次,你知道我是那公义的主。 你知道那是正确的方式,而并非那带来毁灭的邪恶方式。 你看,了解这些事情有时,回想你学过的事情有时; 但是,做这些事情也有时,连续不断地以你有生之年来做吧!

当你寻求我,你将找到我。 你将不仅找到我, 而且你将除掉那些拦阻你的事情, 那些在你的生活里变成了你的偶像的事情,那些不属于你的事情,那些不公义的事情,因为他们变成了偶像挡在我的前面! 不要拒绝接受这个:上帝的旨意。 我将让你看它们是什么。 除了那圣洁,真实的上帝,他的儿子耶稣,圣灵,万有的生命以外,拒绝接受一切假神 !

现在留意我将显明给你的那些事情,一定要废除掉。 如果你不要,你将受诅咒。 因为这一生的事情并不象属灵的事情有优先权!

现在我将开始向你显明你必须做的。 竖立在这个世界之前,不再是一个罪人,而是一个被宝血救赎的,被拯救的,被圣灵充满的属于上帝的男人或者妇女!让你的光照耀出来,让你的光亮出来,因此其它人会看见它。 要知道主想要你们发光发亮, 让世人知道,他们需要保护自己免于那将要降临的祸害,如果他们不悔改他们的行为, 远离它们并且接受公义的上帝。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