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如此真实

“秋楠,我已经为我的儿女预备了一切,我对所有的事都很着急,因为我的国早就预备好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许多的儿女们都还没预备好等我来,
正文

主给托马斯的预言96/4

(2006-06-10 23:27:26) 下一个

1996  04 08.1

主,公义而不是邪恶的上帝,如此说。因为整个地球几乎全部都在追求它自己那颗世俗的心。那颗追求世上的事物和追求魔鬼的邪恶事物的心。我不会为此而震惊, 也不会为他们的满心邪恶而吃惊。

主上帝说,我将在许多,许多,许多方面将我的愤怒倾倒在他们身上。 

首先,我将让他们的心转向他们自己的邪恶并且造出它自己的结果。  这本身就是对他们自己的一个审判!  因为只有当他们见到自己的邪恶结果的时候,他们才会不走自己的道路! 

其次,我将使这个地球与他们为敌!!  因为他们不去寻求真实神圣的上帝, 除非他们转向而且发现他们所崇拜的地球已经不再是他们的神了。  我将毁灭他们这个地球里的神!!  记住,当这发生的时候,就象过去有些时候,你将会注意到地球开始非常缓慢地与他们为敌。  但是我将逐渐增加它的速度,那时你会说,"它成就了,主的话已经成就了,地球已经与那些邪恶的为敌了"! 但不是的,它将在这之后甚至更强烈地与他们为敌。  风,飓风,龙卷风,地震只不过是一个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很小的开始! 

第三,我将使他们转向他们自己的邪恶并且他们,他们自己,将会摧毁他们自己的心。  他们内心的邪恶将会起来对抗他们自己的心,而且他们将无法开释他们自己的行为!    因为邪恶只能生邪恶! 

因此,他们现在将会开始以暴力,以恶毒的语言,以属肉体的产物,以他们自己邪恶的想像来摧毁自己,他们将会被毁灭。 

第三部份不但是第一部份的最后审判 , 而且是主的方式的开始。   到了这个时候主的审判将会是如此的强列,大多数基督徒将会无法否认这一事实,主现在是控制这些灾祸的,并以一种谴责和充满了愤怒的方式! 

所有这些全部都是主的方式,以巨力,大能,壮举, 即将要开始了! 主的时刻, 悔改的时刻, 侍奉万有的主上帝的时刻来到了--- 它始终都在那里!   -但是你们大部份人现在才刚刚醒过来!  因此,要警醒而且来侍奉天堂的主上帝。   主的愤怒绝不, 绝不,绝不打击那些侍奉我的人的心。  我将不允许!  摧毁我的百姓绝对不是我的旨意!  我将会保护他们。  但是他们一定要知道这一点!  上帝的旨意是保护他们经过所有的这些(灾难), 不管它看起来有多么的艰难。

因为这些话不是仅仅通知你,也不是恐吓你。 相反地,是要叫所有的人悔改, 叫所有要侍奉我的人悔改。因为我是公正而不是邪恶的上帝。现在,上帝的旨意, 就要向所有的人显明了,不单只向全部的基督徒显明,向所有的人。我将会让世界各地所有的人都能看清楚,因为他们知道这条道路, 但他们还是坚持要一种更自私的,主的道路。 这样的道路根本不存在!!! 

第四,我将带来更多主的审判,多到无法在这里描述, 但是这一次,我将促成他们,每一个都要给这个世道带来更严厉的审判,但是每一个也会造出更多的安定,更多的信心,更多不再顽固的,更多的敬畏耶和华你的上帝!! 

1996 04 08.2

因此你现在从预言里看到我正在带来的, 那就是主将会带来比有史以来任何时候所见到的更多的审判到地球上。 

但是我并没有一颗审判的心, 也没有愤怒的心。  我的心并没有寻求那些会伤害你, 或任何人的事情,相反地,在我心里的是要在所有的人里面造出侍奉,忠诚,更加和善慈爱的心灵!  我的心是要他们转离邪恶, 而不是伤害或摧毁任何人!    我要这个成为悔改的时刻,复兴的时刻,强壮的时刻, 但是他们不要!!!  因此你可以看见, 我这样做是出于神圣的原因,不单单是现在要在这个地球中带出我的百姓,我的力量,我的心,我的基督徒;  还有那些想要我超过他们那点信心所能对付的人。  我要你们有完全的信心!!!  不是一些信心,是完全的信心!!!!

你最近一次花一个小时给我是什么时候, 你最近一次用一个周末的时间和我在一起是什么时候。你是如此地缺乏世俗的东西而不能花时间给我吗?  我想要你!!  我想要你!! 我想要你!! 为什么你不来就近我。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到我这里来。到你自己的珍贵和亲爱的上帝这里来!!我想要保护你, 祝福你, 赐给你超过你能想象得到的信心来祝福你! 

我不会摧毁, 而是造就我自己的(百姓)!!  当你们来就近我的时候,我将建造你们。赶快!! 到天堂的主上帝之前! 当我在这地球上的时候,我在这地球邪恶的时代这样做了。 在我没有任何时间的时候,我这样做了。我用白天的时间把我的道告诉人们,而整个晚上我和我的父在一起! 没有他我无法坚持下去!  为什么你认为你可以呢?  为什么? 我问你为什么?   你不知道有多少次,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次我可以勉去你的伤心,解救你生活里的混乱,节省你的时间,节省了你钱财, 使你能把它们用在我的事情而不是你的事情上。  请你花时间和我在一起。  我不会限制你。我将不会有所保留。我将不会有所保留。我要做你们的父!!

难道一定要到了危难的时候你才到我这里来。  你知道你为什么会进入到危急之中。  你离开了我!!  听从我的仆人,他们已经把主的道提供给你。你知道我为什么让他们经受我安排的事?  教他们要有像仆人一样的态度! 教他们事奉,教他们事奉, 教他们事奉! 因为我会回来奖赏他们远远地超过你或他们能够在地球上想像出来的任何事!

我知道,当你开始走在通向主,你的上帝这一旅程的时侯, 你会改变而且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来看你自己,因为我将在你里面真正地改变你的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