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如此真实

“秋楠,我已经为我的儿女预备了一切,我对所有的事都很着急,因为我的国早就预备好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许多的儿女们都还没预备好等我来,
正文

主给托马斯的预言95/4

(2006-06-01 05:24:05) 下一个
1995 04 02.1 这些主的话语是关于教会,我的百姓的。 我将不会减少你们的祝福! 我将增加你们的祝福,直到你们几乎无法理解。 它将在肉体上很大, 但是在圣灵里, (在圣灵里行的那些人), 他们将转变并且以如此辉煌巨大的壮观行在我的旨意里, 他们甚至会使那些没有在上帝的旨意里行的人感到吃惊。 就是这方式, 教会将开始行在圣灵更新的运行里恢复神给教会的道,我的百姓完全的大能。 他们将转变并且开始以这样的权能实行我的道路,就好像他们在一夜之内被兑换了一样, 但是不是的,即使在现在,我正在把他们的心转向我并且教导他们以这个世界从未见过的权能行在我面前, 是自从罪经过撒旦的嘴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从未见过的。 在今后几年里,这些全部都会成就。 最初它来一点,小的规模,你们中的一些人将错过; 但是它将开始。 我将要使用我的先知,我的教师,我的使徒,以便把这力量带到我是领袖的整个身体! 1995 04 02.2 这是上帝的话,在战争年代之后将出现圣灵的更新的运行。 这次战争会在未来几十年之内发生并且将持续几年之久。 因为正在这个国家和在南方的那个所出现的邪恶,在那时候我已经决定了允许这场战争。 加拿大和美国只是部分地行在我的旨意里。 他们没有以我喜悦的行在我面前。 他们寻找情欲的道路并且不尊行我,万军的耶和华说。我期望一个尊行我的国家, 因此我将做如下事情。 我将致使一个会引起第3次世界大战的难题重重的系统。 这将促使我的百姓, 那些顺从血气而不是圣灵的,以圣灵和祷告来到我面前。 这是因为悔改的灵,我将用这我的百姓行出巨大的权能。 他们将开始失去对尘世的兴趣, 他们将开始失去这个世界对他们的那种属肉体的捆绑, 他们将开始说,"是靠着主,我们能做上帝想要我们做的任何事情"! 因此,他们将在大地上成为巨人。 他们将被圣灵加强,并且主的一次强大的运动将开始进入上帝的真正的力量和大能。 然后你将开始看见那些教会的领袖,那些我已经放进来管理的,将献身于圣灵的力量的事情; 因为我已说了这话,万军的耶和华说。 你将开始看见。 当这个发展,人们, 那些已经重生了几天或者几年的人,主说,他们将行神迹; 例如高举圣灵的大能给这个世界看见。 他们将救活死人。 他们将站出来并为病人按手,而手臂将被更新,眼睛将看见上帝的大能的力量。 所有的人将会看见这个,并且有一些将在圣灵的更新里相信并且遵行(主)。 这一直是我的旨意。 但是它将要以一次战争,一场灾难,来使我的百姓按他们应该有的方式在圣灵里与我同行。 我有一些人现在在这样做, 但是如果我要以大能和力量把福音带到全世界,我必须让所有人都行在这强有力的道路, 万有的主上帝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