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如此真实

“秋楠,我已经为我的儿女预备了一切,我对所有的事都很着急,因为我的国早就预备好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许多的儿女们都还没预备好等我来,
正文

主给托马斯的预言95/11

(2006-06-05 05:14:53) 下一个

1995 11 20.1

这就是上帝的话语给那些认为他们可以事奉我,天堂的主,而不必放弃这地球的任何东西的人。我是第一位的!你们在我之前不应该有别的偶像: 没有撒旦的偶像,没有地球的偶像,没有人的方式的偶像,没有这行星的方式的偶像,它不再尊行上帝的道路而是世俗的方式!我是那唯一的天堂的上帝,那唯一有权能的上帝。撒旦,那骗子,不是一个神,他是一个冒名顶替者!他寻求毁坏地球和每一件来自主的事情。

那些为了主的事情而悔改和放弃这地球的生命的将在所有的方面受到祝福,这里,现在在今生,和在来生: 平安,能力,和上帝圣洁的道路,那个在任何时代将永不忘记。他们将持续到永永远远。 他们将是远远超过在这地球里所知道的任何事情的一种祝福。

如果你们可以见到和理解主的道路,你们就会立即丢下在今生所有你已经做过一直到现在的事并且开始事奉那一位可以,而且确实,控制一切事情的。

我就是医治者。我就是道路。我是万有一切的圣洁。我是那很有价值的。其他的没有一样是重要的。那些将悔改而且事奉我,主上帝的,将永远在我的国度和我在一起。那些不悔改事奉我的将永远不能生活在我的国度,而是被放逐到火湖里受永久的惩罚。

悔改!知道而且相信,主耶稣来而且情愿地送他自己去上那十字架以便使他的宝血能洗净所有的罪,并且给你们永生和我在一起。

因此现在,就顺从这主的话语。 知道我是你们需要听从的那一个,而不是这个世界。 决不可顾虑除上帝以外的任何人怎么认为。我是那个将审判所有事情的,不是你们或任何在地球上的人。因此停止听从世道常情,不仅世界的方式,还有那些这个世界认为我如何说的方式。看我的话,上帝的话语,并且知道我已经说了什么。我写所有66本书告诉你在我的心里的是什么,什么是正确的,什么是不正确的,什么是世道常情,什么是天堂上帝主的道路!

现在你在我里面长大,在你们悔改而且开始侍奉我之后,在你们自己的内心里,我将在那里启示你,听从主的话语。听着,我在你们里面,指引你们的心到属于主的话语的事情,而不是这个世界的事情。我常常与你们同在、直到地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