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如此真实

“秋楠,我已经为我的儿女预备了一切,我对所有的事都很着急,因为我的国早就预备好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许多的儿女们都还没预备好等我来,
正文

主给托马斯的预言96/5(二)

(2006-06-21 05:00:36) 下一个

因此,使你自己远离你一直行的罪恶,并且归向永活神,为上帝作见证,为上帝而活,把你的上帝----天父,作为你们的单单崇拜和事奉的圣父,圣子,圣灵。

因此,当你这样做的时候这个就会发生,我的圣灵将会赐给你从未有过的大能。因为那时刻正在快速地接近,我要把那些事奉和那些只不过转向形式而不是上帝的权能的人分开。

世事变得非常世俗的时刻就要到来,在那时侯,世人将会兴高采烈地看到基督徒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拼命地在他们自己中间相互争斗。但那不是的!!我正在把我的孩子们分开,把那些献身的,那些充满了圣灵的火热,那些坚强的,那些愿意当仆人事奉的;不是那些玩宗教游戏的,不是那些一旦魔鬼攻击而世事变得艰难就躲到旁边的人分开来。
 
谁吩咐你们一听到撒旦的叫喊就逃跑的? 谁叫你们走开的? 我没有。我是你们的带领,对吗?我不是已经在你们不顺服的时候保守你们了吗?我不仁慈吗?当你们冒犯我的时候我没有公义吗?那么为什么当撒旦一造点噪声就要躲到一旁去呢? 你们不是已经懂了吗,你们不是已经读过了吗,你们还不了解圣经必使你们坚强吗?你们难道没有读到我决不抛弃你们直到地极吗?你们不知道当外面的事态变得严峻时我在你们当中变得更强大吗?难道你们不应当为此而高兴吗?因此我说,为此而欢欣。应当欢喜快乐你们被算是配得上为此受辱。应当欢喜快乐你们被算是配得上为此受到迫害。记住这点。记住这点。记住这点。我正在使你们坚强,不要回顾你们的失败。不要又再后退,而是暂停片刻,回顾一下在二,三年以前你们是什么样子! 我不是已经使你们坚强了?

因此现在不要停留在这坚强上! 相反要变得更加坚强,因为激烈的斗争尚未开始!

现在,这场战斗的确是很强烈的。 随着它的增强,不断地增强,不断地增强,你将会注意到圣灵的大能在那些把我当真的人身上,也在增强并远远超过魔鬼的增长。 它增加的比魔鬼更多。为什么? 是那永活神上帝的圣灵!!

因此现在就寻求我。 花时间和我在一起。而且,既然上帝的旨意就是寻求那全能上帝的圣灵,增强全能上帝的圣灵,并随着圣灵的增长而成长,那万能的主支配着你们的万事和万有。

因此你已经拥有了它。 我的大能正在临到一切。 正在临到那些以荣耀,拯救和祝福的权能做主的工的人身上!! 但是,我说但是!! 它将消灭那些玩宗教游戏的人。 它将毁灭它们,宗教,和他们这些罪人,那些声称他们事奉我的人,而且我将是上帝!!!

因此,我将再次成为新地,新天的上帝。 虽然他们呼求上帝的名,他们的心,我看着他们的心,他们的心,他们的心已经显示出他们不愿意悔改,因为他们喜爱他们的罪!!

现在,那个时刻即将到来,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较,这个时候在地球上将会有更多的审判。 比洪水的时候更多, 比地震的时候更多, 比这末世的年代以前的任何时代更多。

我将是上帝。 我将是审判的上帝!

因此在今以后的几年内,你将开始经历这地球的辛苦变更,那是以往从未有过的。 你将看见下列事项:

   地球将以前所未有的规模转向暴力。

   地球将被无法治愈的疾病所征服!

   地球将以地震来破坏它自己,而它的强度是前所未闻的。

   地球将转而接受我给它的命令: 地球总是有温暖,寒冷,夏天,冬天,但是,噢! 地球的天气将会有多么大的变化!

   地球将在太空中上下翻转!

地球上的暴力将增长到这种程度以致于人类在地球上将不再是安全的, 更确切地说, 那时没有人想要居住在城市里, 甚至城市周围的土地价格都会上升,升到在主要城市附近象样的土地将紧缺到买不到。

主将把他的心转向他的百姓而不是地球的困难处境! 他们不要悔改。 让他们得到他们的报应!!

因此这将是我对这邪恶地球之审判的开始!

并且我将继续这些审判直到他们,那些邪恶的,那些决不事奉上帝的人们被恰当地惩罚为止! 因为自从那邪恶的时代开始,即夏娃和亚当犯罪的时侯,这就是我心中的意图!

因此这将是地球因为没有顺从于我而被毁坏。 但是一定不可以认为这原本是我的方式。 这不是我的方式! 但是,我是允许所有的人得释放的上帝。 自由地选择他们的道路。 因为天堂绝对不会,绝对不会!!!,转过来并且说你会被强迫来事奉你的主上帝。 这是你的选择。 因此他们已经用他们的心做了这个选择。 寻求对这地球的审判,只是他们对他们自己所行的恶!

现在,在这个时侯好像没有多少审判。 噢是的,一场地震,这里一个审判,或者那里一个审判; 但是这不是的,正如一艘用泥土做的船不能持续多久,你将看见这地球不能持续。 因为它将从里面被拆毁! 它将从上至下地毁坏自己! 而且你将会知道上帝已经预先告诉你这些事情了。

因此不要让我的百姓害怕。 因为我的话语在哪里说,要害怕? 不要,不要害怕,但是要敬畏耶和华,因为是他将要来审判。 那些敬畏耶和华和他的审判的人已经在我面前走上了一条优秀的道路(方式)。 而且这卓越的道路(方式)将永远和你们在一起,贯穿在整个永恒里,是对你们的一个祝福。

因为那些决定敬畏耶和华,而不是在他们周围的事情的人, 将会免受这些事件的祸害, 并且会进入到一个属灵的新高度,在这新高度里我将在你里面如此地坚固,以至于没有什么东西,除了上帝的道路之外,绝对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支配你。 这是我在以弗所书第4章里告诉你的,我将带出来一个完全的,一个有圣洁大能的,一个被上帝充满的教会,一条极其优秀的道路,一个完全的教会! 因此到那时,当我带出这样一个圣洁的教会时, 你会看见那些经不起时间考验的人离开。 更确切地说,他们将无法以圣洁的样式站立在耶和华面前。 地球将迫害他们! 他们将受痛苦。 他们将丢尽面子。 人们会怎么看呢?

但是我说,我会怎么看呢!!!! 我,耶和华神。 我不重要吗? 还是你考虑地球的事情多过于我? 是的,的确如此,那就是这些失落的人在他们心里所想的,说,我属于上帝, 但是却从来没有坚定立场不迎合这个世界的潮流。 越来越多地你将会看见完全站在主的立场将意谓着逆反一切属世的邪恶方式!

而且他们不会喜欢的。 他们将责骂你。 但是,噢, 这些失落的人没有学到苦难将由失落所致, 因没有信心和立场坚定所致,由于没有不顾一切地事奉耶和华所致。 那些要和我站在一起的人将要受到迫害,是的! 但是,噢,和失去一切相比那是多么的小!!

是的,大部分现在只用他们的嘴唇来跟随我的人,将在今后的几年里失落。 因为他们必须表明他们与这地球的傲慢互不相容的立场! 就是它的本质。 这地球的傲慢。 再一次,那可鄙的罪,骄傲。 记住这一点。 不要骄傲。 因为这是魔鬼使用的最后一个伎俩,通过骄傲来打倒你。 要有谦卑的心,顺服(主的)话语,顺服上帝的圣灵。 不要偏离谦逊的,圣洁的,公义的,坚忍的,信实的,超过你所能理解的公义的! 那位独一无二的圣灵和永活上帝!!

因此,要这样做, 你要下决心做一个事奉主的承诺, 听从主的圣灵, 不要放弃这些话,主要求你做这些,是的,他将要求你把这些放在行动上! 因为这就是公义-----完全彻底地遵循上帝的道!!

因此现在,记住你必须花时间在主面前祷告,寻求他的旨意,顺从我将来会给你的那些话; 不要管这地球,它的道路,而是专注于耶和华万有的上帝的道路。

所以现在要记得上帝的旨意不是要审判你, 而是使你转向悔改你的方式,因此你将事奉耶和华你的上帝。

在这个时代即将来到的日子里,你将在这地球上看到的不仅仅是审判。 撒旦已经想尽办法通过下列方式妨碍你:

1.记起你的旧的生活方式,让你由于有罪而为公义的审判发抖! ----- 你的公义是那赦免了你们罪的羔羊的宝血!

2.他将打量你促使你被你的弱点绊倒 ----- 你们所有的人都有软弱,但是记得我是你的力量!!所以要记住,你必须花时间向我(祈祷 )。 当我在世上的时侯,我花很多时间与我父在一起,你们也必须这样! 在我面前祈祷,和禁食,要定期地这样做!!

3.当撒旦不能用以上方法成功时,他会这样做: 让你注意到在主里面的成功并且增进你的血气,这乃是骄傲。 不要让他!

因此现在就致力于这些方式并且记住它们,因为是我,耶和华,这样告诉你的。 这些是耶和华的道路,它必保守你们不会跌落,并且当你们跌倒时保守你不至于停留在那些地方!

是我向你显明了这些,但是现在要许下这诺言: 那就是不管你多么努力地看自己, 不要再用属血气的方法; 它们已经过去了。 现在看,在耶稣基督里面一个新造的人; 因为我已经如此塑造了那些将要跟从我的人。

你看,在这地球上一定会出现分裂,远远地超过现在,非常远远地超过现在!!

这个分裂将会把那些坚定地站在神的国度的人, 将那些离弃了血气的人, 将那些决心转变并且无论发生什么都要跟随主的人, (这是我对所有人的旨意); 与那些将追求属肉体的事情,追求这个世界的事情的人分开。 因为他们不要归向我,而只有一个敬虔的形式,他们声称那就是救赎。 但是它不是的!! 不要追逐那些人。 他们已经选择了邪恶的道路。 不要转向他们,而是远离他们,因为他们是邪恶的。 无论如何,不要模仿他们,他们决定事奉撒旦。 是的,他们在教会里! 你认识他们当中的很多人。 他们是你的朋友!但他们是我的敌人,大恩的主如此说。 他们是我的敌人。 噢,我多么但愿他们不是,不是我的敌人,但是他们是的, 而且你必须相信这一点!!

现在要明白这个,我告诉你们这些不单单是出于爱,而且也是为了他们。 因为他们将会读到,明白,并且从这里面出来,但是如果(他们 )不要: 那就是审判!! 所以这必须如此。 现在你们必须准备好对付整个地球,并有我在你那一边。

因此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将看见以下的事情在你周围发生。 首先你会被称为邪恶,罪过,以及别的太过讨厌到不便提及的名字,但是你将在我的旨意里。 我知道这听起来非常象那些撒旦的人群一样,(拒绝接受教会长久以来一直寻求的道路, 而成为一个更激烈的人),但这不是的,是我使你拒绝接受这个世界,而且成为象我一样!

因此不要轻视这句话。 因为它是为了你的光荣,为了你的理解,为了你的繁荣。 因为你必须意识到在马太福音书的第24章里主的话语即将成就。 所有的人都会憎恶你。 所有的人都会轻视你, 可是他们将要遭到上帝对他们的审断。 但是我的百姓,归在我的名下,他们将受祝福。 因为我将祝福他们。

你看, 有一种真正的繁荣, 但是这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方式, 或者这个世界的事物,(我不是说过,把你的财宝放进属于天堂的事情,上帝的方式!)   因此你负责把你的财宝放进属于天堂的地方。 我将照顾你在这地球上的一切需要。 难道我没有在我的话里这样说吗。 那么为什么你还怀疑我? 你们怀疑我! 你为你们肉体所需要的事考虑得很多, 因此你知道需要做什么事去满足它们。 我没这样说做过要这样做。 我说了,把你们的心归向我,我的旨意,我的方式,我的大能。 我将满足你们所有的需要超过你们可以要求或者预料之外。

因此这是你必须学习的,遵循我的方式,我的大能!

我很久以前已经开始恢复我的肢体一直以来都缺乏的事工。 还有更多的需要, 可是我受到了我所谓的子民如此强烈的抵抗, 我要让预言的事工回来(不是我已经离开了他们, 而是我的百姓忘记了他们,从而没有尊敬我呼召的那些人!)。 我在这个时候已经兴起了那些先知。 噢, 在这以前几乎没有, 但是我已经兴起了预言的事工,这一直是我的教会的坚固点!

但是却有如此众多的教会说没有这样的事工; 可是我说有的,始终都在那里,即使到了将来的年代它还是会一直存在的。 因为我将把某种预言的事工送到未来的年代。 但是这些年代的会有所不同, 那是因为那个时候的不同的需要。 但是,现在,对预言有一个强烈的呼召。 我已经为了指引,恢复我的百姓,为了各种各样的需要而发出了这个呼召。 当他们传了一条与你对我动工的理解有所不同的预言时,不要歪曲。 而是去寻找耶和华,寻求我! 我说要寻求我,你才能知道它是从他,魔鬼而来,还是从上帝的圣灵那里来。 这才是正确的,你应该总是,(而且我的意思是永远),寻求我查明它是否属于上帝。

我的大多数百姓听了我传的一句话, 就已经在他们的心里不同意而且说, 这不是上帝的,我知道主想要什么,这不可能是主的。 但是他们错过了我。 不要错过我。 不要失去我。 不要错过我。 不要失去我, 因为我想要你们更准确地遵循我的所有的事情, 因此我的话就在你的里面,你就知道一切事情,正确地跟那些不久就要来找你们的魔鬼打仗!

因为你们必须打仗。 有一场属灵的战争正在打着。 你必须投入战斗。 你必须打仗。 有一场属灵的战争正在打着! 不要自欺。 我是耶和华神。 你必须为我而战。 但是不要像这个世界一样去战斗,要以爱来战斗,要用圣灵,要用主的话语。 以至高的神的大能为了主的道路而战,不是以世俗的形式。 因为从情欲将收败坏,但是圣灵,收永恒的生命。 这才是上帝的旨意,你战胜你面前的敌人七十乘以七次!!

现在,听取我给你们的这些充满真理的话。 不要自欺,以为撒旦会遭到攻击,就像那么多基督徒所寻找的在那个层次上跟他作战。 完全不行。 他将立刻击败你。 他将几乎不必交战就击败你。 而是要以主的方式,以至高的上帝圣灵的大能,来跟他作战,上帝的道,应该这样来跟你们碰到的魔鬼作战。 不要弄错了。 撒旦希望消灭你们! 这一点你必须知道。 而唯一的出路就是穿着你们属灵的盔甲,并且作好战斗准备。 在所有的盔甲当中最重要的就是爱,信心,顺服我的话,和谦卑。 这些总是会使你度过难关。 那是你们所需要的一切。 有了这些你将学到其它你还需要掌握的, 但是有了这些你就能开始并且记得我将从主的话语里教你一切事情!

现在学习主的话语。 一切都将被恢复回肢体。 即,教会,耶稣的身体,所有被撒旦拿走的东西都将要带回来给他们。 将不会有疾病在我的百姓身上。 你将会看见它! 我将促成它。 但是在你看见这之前,你们必须确保主的话语在教会里得到敬畏! 他们没有敬畏耶和华。 因为我如此说,敬畏耶和华是一切智慧的开端。 因此他们没有任何智慧。 他们甚至从未开始有过从至高而来的智慧! 因此要悔改并且要知道敬畏耶和华是为你们的好,你们将知道什么是正确的。 敬畏耶和华就是认识到他将惩罚邪恶,惩罚这个世界和我的教会的反叛!

审判的日子现在已经临到你们头上了。 它就在这里。 但是你们将会看见如此众多的审判。 在今后的22年里,你将看见这地球大气和它的天气如此紊乱以致于认不出地球和它的季节。 虽然季节仍然在那里, 但它们将有如此的改变以致于你不说不出这是一年中的哪个时期, 如果你是突然去那里而不了解那些变化的话。 你看着天气并且说出这是什么季节将成为不可能的事。 那就是它将会变得多么的不同。 这地球想要独立,不要主耶和华的道,而将会有更多的审判来到。

超过你们想象力的巨大的自然灾害不久就要临到你们。 唯有那些对我,我的话语,和我的道路怀有一颗真心的人,唯有那些丝毫没有转向这个世界的人在这个大动乱的时候将得到拯救。 因此省查自己并且让你自己认识到,我要永远全心全意事奉我的主上帝!

因此现在你看见了,听从呼唤你悔改的上帝那非常微小的声音归向主, 在生活里,停止把上帝给你的事情推到一边,而且要开始把它们放在你生活中的首位。 最重要的是你要记住对上帝要存敬畏的心。 因为他有权力保护你和谴责你!

现在要听我这位先知的声音。 它是为了你们的好。 我不希望定任何人的罪,但是魔鬼和跟随他的那些人一定要被定罪!!

因此这始终是我的旨意。 那些将站出来并且全心全意事奉我的人,将被拯救; 但是那些不愿意的人,必须被定罪。

因此你将会看见这些发生,正如我已声明的那样。 我,耶和华你的上帝,将促成它。

随着天气的变化,和变得更加无法预料,地球的大气层也将出现一种变化。 这些变化将被人们说成是一种短期的变冷趋势,较为易变的天气模式, 那在过去已经发生过,不用担心,它将会过去的, 然后事情将恢复正常。 但是它不会的,我不允许! 我即将带给美洲大陆的主要天气模式会使它变得更坏。 他们将看见他们天气模式的一种永久性的变化而且一直不会离开。 相反地,它将会变得将越来越冷,不仅仅是一个更冷的模式,而且比人类在近代历史上所熟知的更多刮风的天气。 的确,他们将会注意到一个不断创造更冷和更多风的新记录的趋势确实是根据我在此声明的命令所至。

所以主,万有的上帝,如此说。 这是一条必定要走的路: 在这地球拯救之前先有审判! 不要怀疑。 这个一定要来: 这行星(地球)的毁坏。 如果你遵循我,我将保护你免受所有这一切; 如果你要玩宗教游戏,你将会沉沦!

遍及整个地球将有越来越多的各种各样的毁坏。 并且地球将开始与它的敌人开战,向那些事奉撒旦的人开战。 现在我将拯救那些事奉我的人,但是要明白你必须学会来信赖你的上帝,不是靠你的血气。 那些信赖他们的上帝的人,信赖万有的上帝,天堂的上帝,宇宙的上帝, 将不受震动。 因为我说了你将不会受到震动, 并且我将与你同在直到世代的末日,而且甚至,超过永永远远!

地球将开始在它的轨道里摇晃, 并且将会有一种变化令到地球上的每一个了解在太阳系里将要发生什么事的人担忧。 有很多恒星,行星和陨石的轨道将会发生变化。 陨石将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撞击地球。 而那些站在地球上说他们将不被征服的人,将会最先遭受到这地球邪恶的审判!

因此在这世代的末日,我的大能将降临在整个地球的所有邪恶上, 并且从天堂降下上帝的震怒! 但是,尽管如此,我已经如此说了, 你们将知道这个世代的末日将充满了暴力并且给这颗行星上的居民带来极大的混乱, 但不是给我的百姓的,他们已经为了我和福音的缘故把他们的生命置之度外! 因为我已经说过了, 它必成就!那些决心悔改并且事奉真实的耶和华神, 圣经的主 上帝的人,悔改,事奉圣子耶稣,他为你们的罪而死。 然后你将经历末日而没有恐惧,因为我将征服(一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