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如此真实

“秋楠,我已经为我的儿女预备了一切,我对所有的事都很着急,因为我的国早就预备好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许多的儿女们都还没预备好等我来,
正文

主给托马斯的预言1994

(2006-05-31 05:08:05) 下一个

1994 07  16.1

噢,我会拥有渴望我的旨意和我的大能的心,主说了。 今天的基督教徒的心只是向往一个去天堂的容易的路而不是我的旨意! 如果我能看见一个完全献身于我的旨意,我的愿望的国家: 我能为他们做多么的多! 不是我不行奇迹,医治,或者那些神迹奇事, 而是只要我能找到少数几个是足够献身于我的能让我经由他们动工, 来显示奇迹和神迹奇事。 如果我能经由那些用我的名字, 称他们自己为基督徒的人, 甚至那些称他们自己已经重生,或者那些认为他们自己已经被圣灵充满的人去做我希望能够实行的事情, 那么这个世界将会在万军的耶和华那令人畏惧的大能下摇晃和颤抖! !

今天有那么多的人只关心他们自己。 那些实行我父的旨意的人是被捡选来把我的话语在这个世界里活出来!  那些实行我父旨意的人必须悔改他们的罪恶行为,如果他们想要行在我的大能和真实里!

噢, 那些已经选择了我的道路的人们最好醒过来并且留心一下他们内心的状况, 他们正在充满来自撒旦他自己的邪恶的欲望; (撒旦)他已经鼓动地球装满了不圣洁,不公义,不属上帝的方式的种种欲望, 并且他已经缓慢地用邪恶的欲望充满了基督徒的心,充满了那些确实已经重生, 那些期望为我天父做工, 那些行我天父的旨意,那些行神迹奇事的信徒的心,邪恶的欲望正在使那些走正道的基督徒离开我天父的旨意,他们应该走的道路,而走入一个邪恶的地方和一个忍受苦难的地方!!

现在我叫我的百姓回到他们原先曾经走过, 曾经生活过的道路的那个时侯已经来到, 现在他们返回到我父的道路从而我可以按我曾经做过的式样来实行圣洁。 我可以不仅仅通过他们再次动工,象我曾经做过的那样,而且我将在这末世与他们同行,带出像当年的神迹奇事!是的,与以前相比较,末世的时代会有更大的神迹奇事!

1994 10 01.1

因为我是你们的上帝,我正改变在我的身体(教会)里的行事方式。 我不再支持那些不悔改并且不承认他们的罪的个人! ! 我将从我的身体里除去那些人并且找到那些愿意向我彻底委身的人。

因此, 你将发现在将来,我将允许那些与教会相对立的人来攻击我已经建立的事情。 那些站在基督耶稣的岩石为基础的人将经受住得住这股迫害的势力。 那些站在宗教和教堂的形式上的人将要跌落!!

我不能再忍受这些教堂里存在的罪!!我不能忍受以我的名义行的邪恶!! 因此将要有迫害! 有些人会说那迫害来自魔鬼, 但是不对, 是我通过允许魔鬼而让它来的, 以前通过我的天使被禁止,而现在它能更自由地前来迫害我的教会,看看谁是圣洁,谁是属于世俗的世界!

我将不再支持那些不悔改的人。 因此,彻底地悔改并且归向主,以便我能祝福你并且把你们的麻烦转向祝福和繁荣!

因为我不希望我的百姓受病痛或这个世界的任何邪恶之苦。 那不是我的旨意! 因此我来过,死过又为你们可以得医治受了鞭伤! 但是我的百姓没有跟随圣灵走,而是跟随情欲。 你们不能以情欲收圣灵的报酬。 这个行不通!!

有那么多的人在寻找生命的答案, 那答案就是---耶稣,但是他们因为这些教会而找不到(那答案),因为我的教会没有行在我的道路上!! 我将不再容忍这些事。

你们以为过去那些有罪的被暴露于这个世界是因为巧合,还是因为撒旦的运气好? 不是! 是我允许这些事发生的。 我甚至促成这些,因此它会发生!  我的心愿是看见我的所有教会都是圣洁的,而这个世界将从我的身体,教会里看到生命的答案!

将不会再有由于情欲和罪导致缺乏荣耀,而是在我的教会里一个被圣灵充满的快乐的能力!

现在听从并且让你们自己遵守主的命令。 我做这些事情不是要破坏我的教会,而是除去它的罪和世俗,那是它的沉沦! 然后我将有一个荣耀的教会,主说!

因此当你看见罪从教会里被除掉, 不要对主的方式改变你的看法。 它们是完全的! 他们将带来上帝的荣耀!! 因此你看见上帝的方式对那些跟随圣灵而不是情欲的人还没有结束。 当我在罗马书,第11 章里说, 我的方式是深不可测的,但是这里,在它发生之前,我让你看到了我的方式。

在即将到来的日子里,很多人会说沉沦的时刻到了, 或者迫害的时刻来了,但是没有,离开那时刻还有很多年。 在这个时候只有一部分事情刚刚开始, 但是真正的迫害将在很多年以后再来,而它将会如此的强烈以至于那些怀疑或者玩宗教游戏的都会站立不住。 只有那些完全行在圣灵里的人将站立并且保持完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