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骄阳

我的心中充满骄傲,就象桃花在春天嚎叫! 就象太阳尽情燃烧! 我的心中充满自豪,如同松果落满山腰! 如同荒坡疯长的野草!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杀人的报道很多,大家多保重

(2010-05-03 21:16:19) 下一个
我以为人生第一大智慧就是规避凶险。

遇到不对路不对劲的人和事,不要逞强,不要久耗,要回避。尽量不要把自己逼到必须杀人的境地。

人家欺负了你,忍气吞声是不好的,但要讲究斗争策略,头脑发热要不得,害人害己。

即使要杀,不杀便不可终日不能罢休,还是不要莽杀,我觉得谋杀比较更好一些。

我的小老板是个印度人,我的一个同事是个印度人,我的另一个同事也是印度人,和我一起被招进公司的也是印度人。据说还要来一个印度人。

这是家有名的银行。 看来印度人在此弥漫了。 我决定和他们搞好关系,他们看上去人也不坏。 我不(再)想管人,很多人以为管理是好差事,其实不一定。

人是最难管的。

我付出劳动,获取报酬,Enjoy工作。 然后顾及家庭,拥有一些朋友,享受周末,就很好,不能再好了。

记得很久以前问我的一个女老板,如何选择职业选择工作,她笑着答得很简单:
Go With Money。

That is It。Job is Just A Job。 对公司不要太忠心。

GoWithMoney的同时,要学会偷懒。我讨厌劳模,讨厌工作狂。极端勤奋和极端懒惰都是病;打个比方,后者如果是性无能的话,前者简直就是淫棍,几乎可以说是下流愚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