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狗儿的春天 II

(2014-04-14 10:22:48) 下一个
 

我的名字叫猪猪,英文是Porkey,我是一只西藏贵族犬,为什么要叫我猪猪呢?据说我小的时候胖嘟嘟的。

我妈妈喜欢做一种盐水煮的鸭子,以前她一做鸭子,我就围着她跳啊跳,她就把那肥肥的鸭屁股给我吃,哇,味道好极了!你吃过鸭屁股没?你如果吃过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了!所以,我最爱我妈妈了!

可是,有一年,我生病了,我爸爸送我去急诊室,医生说我得了胰腺炎。那是个什么毛病?反正我出院后,我妈妈再也不给我吃鸭屁股了!基本上荤味就从我的饮食中消失了!我爸爸和我的小兄弟严格盯住我的饭碗,坚决不让我再吃鸭屁股!我妈妈看我可怜,有时瞒着他们偷偷给我吃一块面包或者一小块鸡肉,唉!我很怀念吃鸭屁股的时光。

刚过去的冬天,我又得了一种怪毛病,嘘不出便便。每次,妈妈带我出去散步,我都很努力,可是,就是不顺畅,原本的小溪流成了小雨滴,结果,我爸爸又带我看医生去了,这次医生给我拍爱克斯光,说我的小鸡鸡里长了一个小石头,我的老天啊,石头怎么长错地方了呢?我很羞愧,常常该放水的时候放不出来,却把我的小房间弄得乱七八糟!我妈妈说我老了!可是我爸爸妈妈还没老呢,我怎么就老了呢?

终于有一天,我喝了好多水,一使劲儿,哐当一下,那个该死的小石头被冲了出来!我痛快地大解放之后,对楼上在电脑前打字的妈妈大叫,我告诉她”我好了!" 她从楼上下来,看见我的床边很多便便,叹气:“猪猪啊,你怎么办呢?是不是要去开刀呢?”我又叫了两声,告诉她:“我好了!没病了!”

她又带我去散步,我赶紧跑到树下,很顺畅的嘘了一泡,妈妈看到高兴极了,搂着我说:“哎呀,猪猪,你怎么好的?这下不用开刀了!”

春天来了,天气暖和了,爸爸妈妈和我的小妹妹带着我一起出去散步,湖边好美哦!我的春天也来了!健康就是福啊,我算是体会到了!

春天来啦!湖水都闪着光!

我喜欢春天的暖阳

我现在不像猪猪了,我减肥了吗!

我是不是还是很漂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鬼鬼魅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猪猪
点点她姐 回复 悄悄话 但是我感觉狗和人一样都是受基因影响的,据说纯种狗的寿命要短很多,那种导盲犬只能活8或9岁就老的不像样了。很多的杂种狗活10几岁没问题。而且去年看到个新闻,英国最长寿的狗,一种杂种的小猎犬,他的主人说它长寿的秘诀就是远离狗粮,家里吃什么它就吃什么,最爱吃烤鸡加土豆。其实想想也有道理,我们家现在养的狗一般都买宝路的狗粮给她吃,皇家的吃不起,每次我抓狗粮的时候那种添加剂的味道我闻了都想吐,可以想象下如果我们每天吃泡面身体会怎么样?
Gizmos 回复 悄悄话 猪猪真可爱,我爱以前的狗狗也曾得过尿结石,尿不出,常要导尿,可受罪了。多让狗狗运动,出去遛遛跑跑,可防止尿结石的形成,祝猪猪永远漂亮健康,呵呵
小金人的弟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oss94' 的评论 : 同意,同意.即便是dog treat给多了,小狗的胃也不好。
cross94 回复 悄悄话 绝对不能喂狗狗油或咸的食物, 最好固定1-3种狗粮主食, 品牌都不变。 至于小零食 (dog treats), 用贵些的, 每次给极少量。规律! 规律!
小金人的弟弟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好,很喜欢.
只是觉得不该喂鸭屁股.可想象到小狗欢呼雀跃的心情,知道你不舍得让他失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