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狗儿的春天

(2013-04-10 10:23:29) 下一个

我妈妈说春天到了,那是什么意思?

其实,我还满喜欢冬天的,妈妈总窝在家里,有时我还可以帮她晤脚,她会边盯着那个叫电脑的东西手指快速地打动着,边用脚趾轻轻地拱我的小肚子,可舒服呢。

她一个上午都在那个电脑前,只有中午才会牵着我出去逛,可是外面风很大也很冷,不过,我不怕的,但是我妈妈她怕冷,她把那个鸭子毛做的大衣裹在身上,还跳着脚说冷啊,我就很快的把肚子放空了,赶紧领着妈妈回家。

下午,我会在那个玻璃房子里晒晒太阳,妈妈在厨房里一边看那小电脑一边做好吃的,如果味道太香,我就会过去对她仰着头笑,她会奖励我一个小狗点心,唉!自从我得了那个劳什子的胰腺炎,妈妈就不再给我吃她煮的美味了。不过,偶尔的,她看我口水流出来了,就会瞒着家里那三个侦探,偷偷地给我吃一小块面包或鸡肉,所以,我还是最爱我妈妈!

我的小兄弟最近对我真不够意思,以前晚上,我都是睡在他房间里的,他还说过上大学要带我一起去的。最近,老有个女孩子跟他在一起,他就不大跟我玩了,还因为那个女孩子说他房间里有狗味道,就把我的小床搬到隔壁的小房间里去了,我就不喜欢那个女孩子了,她一来我就叫,妈妈也说我没有礼貌,我小兄弟更是对我大叫,唉!兄弟情份都到哪里去了?

我的小妹妹还算有同情心,常让我进她的房间。最近天气热了,我妈妈也不用我给她晤脚了,我趁妈妈噼里啪啦打字,就喜欢在小妹的房间的小地毯上休息,我喜欢把那块地毯扒成山丘状,那样我睡在上面就特别舒服,可小妹生气了,说我把她的地毯弄得乱七八糟,就把她的房门锁起来不让我进了,唉,大小姐脾气真大!不过,小妹很厉害的,她买了一双一色的球鞋,自己涂抹就把那双鞋变成了独一无二的花样鞋了,瞧!我偷偷拍的照给你们鉴赏一下!

小妹自制的花鞋

我妈妈说春天来了,外面的阳光真好,花儿也开了,我们就一起出去踏青了。

像喇叭的花儿

一出家门,就看到路边的野花,真的开了!开得像个小喇叭一样!我仰头看去,枫树的叶子也出来了,红红的,像冬天里壁炉里的火苗头。

枫树叶冒尖了

我还看见鱼啦!是真的鱼,在水里游呢!不是我家墙上画的。

这是湖里真的鱼

天气一下子就热起来了,我坐在湖边喘气出汗哦。春天真好,我可以出来到处跑!

我喜欢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妈妈心肠就是软。
JaneYu 回复 悄悄话 呀,狗狗得胰腺炎了呀,真可怜,胰腺炎很疼的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