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给小诗和与小诗一样的孩子和他们的家庭

(2013-03-07 11:20:36) 下一个

一早在餐台上,我一边吃早饭一边打开电脑进了文轩,印入眼帘的是若敏写的“悼念小诗”,几个月前,若敏介绍过这个身患绝症的九岁的小女孩,我有印象,盯着“悼念”两字我使劲眨了眨眼睛,没看错,莫非小诗已然走了!这么快!等我读了若敏转载的诗爸写的病中日记,我的眼泪就停不下。 

女儿也坐在桌边吃早饭,看着我不平常的神态,问:"怎么啦?妈妈,你哭了吗?“ 我说起了刚刚离开这个世界的九岁女孩,把照片给女儿看,女儿立刻说:”妈妈,我昨天听到一首歌,说的是一个四岁的小男孩,也是患了癌症,死在他妈妈的怀里......我听那首歌时也哭了!”女儿在我的电脑里打了这首歌的网址,我们母女俩就在这样一个冬天阴雨的早晨,听着这首感伤的歌曲,品尝着人生中的一种生离死别的伤痛和愁绪,母女俩都红了眼眶,我拥抱着女儿对她说:“感谢上帝,让我们今天能平安健康地生活在一起!”女儿点点头,上学去了。

请你也和我们一起欣赏这首歌,愿小诗和小诗同样命运的孩子们天国安宁,愿我们活着的人都能记住他们在这世界上留下的美丽印记。



【活动】小诗烛光纪念及捐款信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的确让人伤感。。。
cjlai 回复 悄悄话 Rest in Peace! God bless him and all his famil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