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白色圣诞和圣诞礼物

(2013-01-04 09:22:56) 下一个

平安夜还在遗憾,这么冷的天气就是不下雪,今年看来没有白色圣诞了。

晚上一家吃了平安夜的晚餐,坐在一起看电影,电影看了一半,似乎窗外有白光反射,起身一看:啊,下雪了!地上一是一层洁白。

圣诞节的早晨,地上的积雪已经消融了一些,在太阳房里抢拍了一张白色圣诞纪念,也顺祝文轩的文友们圣诞快乐!(上图)

今年我收到礼物是两个镜框,一个见下,这个“海云”的题字是去年圣诞前我去亚特兰大见文友,亚特兰大的笔会送的,一直没机会裱装好,这次先生自己裱装好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了我。(下图)

还有一个是我这次回国,铁手送给我的摄影作品“水乡春晓”,先生也是自己裱装好了,可惜这张摄影作品我们放在客厅里,白天光线太强,总是反光不容易拍好,但我还是拍了两张,让铁手看看他的作品在我家客厅的位置,呵呵,铁手,请原谅我翻拍的水平太差,希望不会影响你原作的艺术性,想欣赏铁手原作的精彩,请前往:梦中的兴化   http://www.overseaswindow.com/node/5020

客厅墙上铁手的作品

裱好的作品《水乡春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