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电视文艺沙龙:热议海云的小说《冰雹》

(2011-01-15 08:23:11)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tru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tru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tru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月亮的评论:
不晚不晚,月亮,你知道几年前,我硅谷的一位好友第二次结婚,我荣幸地做了伴娘,我挺enjoy的,趁我还不太老,你争取让我再做一次,怎样?:)
冰月亮 回复 悄悄话 :)婚姻是违背生物本性的,所以要将错就错,在学习抵抗诱惑的同时,不要忘了学习善后处理。。。唉,悟得晚了点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暗香1的评论:
谢你吉言,但愿如此,我会努力。
暗香1 回复 悄悄话 归去来夕会更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