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念你,生命河

(2010-11-06 05:58:49) 下一个

晚上参加主恩堂的挚爱团契的周五聚会,听到大家唱一首由硅谷生命河灵粮堂原创的歌曲《尽情的敬拜》,当那熟悉的旋律响起,生命河教堂大门里的白色十字架在我眼前浮现,还有那几年与生命河连在一起的岁月,尤其是当歌的中间旋律伴随着刘牧师熟悉的声音,我心里不由地默念着:“牧师,你好吗?”
 
第一次见到刘牧师是在电视里,那时的我正处于生命中的最低潮,百无聊赖可有可无地看着电视,间中影剧的间歇,出现一个中年亚洲男人,看上去普通人的模样,他开口说:你是否觉得今天的生活失去了往日的色彩?你是否看身边的人都不顺眼?……几句问话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注意力,他的话不长,只有两分钟,却给了我从没有过得震撼!两分钟后我记下了他的名字:刘彤,知道他是一名牧师。
 
接下的几天里我查询他的教会的电话,却发现电话指南里的电话号码早已过期,我没有放弃,最终找到了他新的教会地址,那是个有着很有意思的名字的教会:生命河!
 
第一次走进生命河的礼拜堂,大家都站在那里唱歌,我有些拘谨地被引到了比较前面的座位,身边站着我的家人,音乐响起,那些歌真的不同以往老教会里的老旧的赞美诗,大多是生命河的人自己创作的,都那么动听,我的眼泪不受控制地如泉水涌出……
 
也是在那里,我看到了春令营的单张,在春令营听到刘同书牧师的有关中国近代史和上帝对中国人的祝福的讲道,再一次深受感动,在春令营我决志信主,决定从今往后把自己交给上帝。也是在那里决志后离开会场的时候,顺手拿了一本《海外校园》的杂志,回去不久,多年不用中文的我已经连一封中文书信都写得磕磕巴巴的,总要加英文字才行,却因为心中热潮翻滚,竟然用中文写了一篇散文《中年危机》,然后又用了大半天的时间摸索中文打字,打好传给了《海外校园》杂志。不久《海外校园》登出了我的文章,从那时起,开始了我中断了多年的中文写作直到今天。
 
这几年的写作给我最大的收获是看到神在我身上做的奇妙作为!可以说祂托着我的手让我的笔走得流利走得有力!更让我认清自己知道自己有限的能力,从而更加感恩和欣赏生活中的一切!
 
我不再是那个总看到瑕疵的人了,我看到更多的美景,因为我的笔要表达美丽的图像,因为祂让我关注到许许多多不完美中的美丽。
 
刘彤牧师、 刘同书牧师、施玮姐妹、冯超兄弟,还有伟业组长,黄兄弟、黄传道、虔谦姐妹…..感谢你们,你们是我生命中的橄榄枝和葡萄藤!
 
在这冷风骤起的美国东岸的夜晚,想起这几年和你们在生命中的交汇,我情不自禁感恩流泪。
 
生命河,多么富有诗意的名字,我们都是这河中的一滴水,汇集在一起, 涌流在永恒的生命河中!
 
随我再听一次生命河的歌吧。(附歌曲:随你江河涌流)


随祢江河涌流.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