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木屋和拼图。。。。感恩节实录一

(2007-12-03 17:29:39) 下一个

今年的感恩节我们是在圣荷西南面的一个叫MorganHill小镇的山脚下的木屋中度过的,孩子们很雀跃,因为可以住阁楼。小木屋只有一房一厅,还有一个卫生间加一个小小的厨房,最主要是有个小阁楼,大人在阁楼上都站不直,可是孩子们喜欢!当时去看时就是被他们鼓噪着,看着有那么一点回归自然的样子才化了那一笔银子。 小木屋

其实,我们人类早被娇惯坏了,就像去露营,说是回归自然,真得让我风餐露宿,根本适应不了。所以老美的原则是:设备要齐全先进。说穿了,也就是去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孩子们带着他们新买的X-box,进了木屋就直奔客厅,电视接上X-box,便整个人儿进了那虚拟的人与外星人的战争中去。大人就惨了,电视看不成,网也上不去,电话都不通,跑到外面看星空,黑黝黝的山上星空格外明朗,银河系像一个倒扣的小船清楚的在头上悬挂着,浪漫不到两分钟就给山里的寒冷的夜风吹得跑回了木屋中。 小厨房

小阁楼

小客厅

第二天是感恩节,把两个孩子从电玩上拖下来,小镇去转一圈,买了做好的火鸡晚餐,回到木屋的俱乐部,找到一个大家玩的拼图游戏。 五百个硬纸块,可以拼成一个美丽的图案,要的是耐心和细心。 以前总是看到美国老太太老先生们在那儿KillTime般的玩这种游戏,从没觉得这种游戏会引起自己的兴趣,没想到一玩还真上瘾了,女儿像只小蜜蜂,嗡嗡地飞来飞去, 拼出那串图上的葡萄就坐不住了,儿子一路耐心拼下去,陪着我几乎用了一天的时间最终把那个图案一块块地镶嵌了起来。
小餐厅

将完工的拼图

回家的路上,女儿对那拼图念念不忘,说:“妈咪,我们去买一个一千块拼块的拼图,回家再玩,好不好?” 我很高兴,他们能和我一起安安静静过了这样一个拼图感恩节,我希望很多年以后,当他们看见老先生老太太坐在那里玩拼图游戏的时候,会想起曾和我一起在木屋里度过的这个拼图感恩节。又一个感恩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
夏季风 回复 悄悄话 房子挺漂亮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