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题......一篇旧作

(2007-08-05 13:54:16) 下一个

夜静,风轻,月依旧,星已黯。心情破碎,感伤饮泣,昨夜的如歌如诉今天已经显得如此的落寞凄清。

我们相遇在一个火热的夏季,在大洋深处的一个美丽的小岛上,你默默地伸出手,揽住我那稚嫩的肩头。一个看似美丽的童话就那样的上演。数不清的日子似水一样流过,又是一个夏天刚刚过去,故事被一阵初秋的雷雨打得支离破碎,我不知这将是故事的终止抑或只是故事的一个必经的阶段。
 
从今往后,夜色会是凄凉抑或还会明亮?我想无论走到哪里,我的小船里载满了往日的情和爱。该忘记的永远忘记,该珍惜的永远珍惜,我们彼此的人生道路还很长。

我潇洒地伸出了宽容的手,原来,宽容其实是一种异样的美丽。
  
或许,曾经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有过一份真挚的感情,就已足够。用清香的荷叶把这份爱小心包藏好,永远珍惜。愿你,愿我。。。。。。
  
虽然,少了良辰,去了美景,但夜鸟依然会向我飞来,飞入温柔梦幻中。今夜,
月缺,朦脓的月色洒在我们曾经走过的路上。我就在这一端新开始的起点上,回忆着往昔岁月、点点滴滴。
  
宽容,使我懂得了理智和冷静,告别了忧郁之岸的彷徨,感觉宽容同样也是一种美
丽,愿你会如我一样地去珍惜,因为我们同样用心付出过。

如果生命能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在想我是否还会选择爱你?如果生命能够重来一次,你是否仍会选择爱我?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应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往事悠悠,每个人心里都会存有一些时过经年,却依然清晰的回忆,也有可能已经变得迷糊但却依然不能忘怀的回忆。

都说往事如烟,逝去的终将成为过去。但不是所有的往事都能如烟一般随风而逝,那些曾经你我一起经历的,给过你快乐、曾经在我心里引起过的涟漪;曾经让我有所感悟、也曾经让你为之深深感动;还有那甚至曾经让你我痛苦不已的往事,必将在大脑里留下不可磨灭的回忆。这回忆可能会是甜蜜的,温馨的,快乐的,或者是苦涩的、难过的、辛酸的

为什么我们会怀念一些老歌,仅仅是因为这些经典老歌好听吗?还是我们都落伍了,现今的歌曲都不能引起共鸣?不是的。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这些老歌能把人带回到当初吟唱这首歌的年代,会使你我想起一些人,一些事或者是当时的一种心情。 

同样的,一本书,一件衣服,一个小小的礼物,在别人眼里也许是微不足道的,甚至是过时的废物,但是对你我来说,却有深刻的含义,如宝贝般珍藏。每每于不经意中看到它们,都会勾起一些不同滋味的往事,一些美好的情愫荡漾心中。

还记得那个情人节,你骗我外出,却只为安排已为我买好的钢琴运送回来。我回来得太早,撞翻了你的计划,听着你说要把钢琴盖一块雪白布帘,上面放一支鲜红的玫瑰,光想着那个画面,我就心醉神迷。

还记得你给我寄来的那盒磁带吗?还有你手写的那首Richard Max唱的歌的歌词。那时的你我身处两地,你寄来的相思和想念却随着那歌声如水般渗入我的心田。

很多回忆经久不碰,便慢慢的变得模糊不清了,甚至于若干年后再去刻意的想都无
法完全清晰地记起。也许有些事是你我希望忘记的,但是却反而更加清楚可见。所以我提起笔将过去的日子真实的记录下来,让它们在大脑里不再是那模糊不清的影像。 

即使回忆往事有时是一件痛苦的事,我仍鼓起勇气。让我们再回忆过往的同时,重复那一刻的甜蜜或者那一段岁月的酸涩。我只是希望往事能够留下一丝的痕迹,因为毕竟它曾真实的存在过,在你的生活中留下了或深或浅的印记,甚至现在依旧在影响著你和我。
 
记下生命中曾有的感动和苦乐,让自己更好的珍惜今天的生活、今天的你和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是RICHARD MAX 的那首Right Here Waiting.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听不到歌, 不过你的文字就是一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