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祈祷。。。。于受洗日

(2006-09-17 21:28:35) 下一个

既然我的人生

只是来这地上走一遭

为的是在这远离你的空间

感受到你的爱怜

那么主啊,请聆听我得祈祷:

请开启我的心灵之眼

让我看见你

主啊,我渴慕你

让我听到你的声音

我相信那与我亿万光年的距离

与你只是弹指之间

你明察我的每一个动静

你清楚我的每一份心思

请原谅我曾经的忤逆和顽耿

请饶恕我有过的无知和自负

从今日起,我俯首在你的面前

做你忠心顺服的儿女

这个世界无论是大还是小

我的人生无论是长还是短

一切都在你的手中

主啊,请你光照请你引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