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有些地方,非去不可

(2007-03-18 18:06:09) 下一个
听着the moment 不知不觉 我也就这样长大了

听着 da little princess 觉得有点像自己 生活在一个条件不错的家庭 不算富有 但游刃有余

一直以来 我也觉得自己像个公主 生命对我,有太多宽待……自己不是特别努力的人,或许是这两年吧,懈怠了。患得患失。

其实,仔细想想。到底,能拥有多少?拥有了,就能快乐?

人再伟大,无法得到太阳;再有钱,无法买到月亮……但是……如果把心放到如同宇宙一样宽的境地,拥有的世界,自然就大了……对自己的期待,也是这样。世间潮起潮落,人群来往穿梭。世事万变,但心地,绝对不要变。

即使被伤害,被毁坏,还是要勇敢的站起来,要拥有去爱的力量。怎样呢,努力过就好了。

永远,要带着安静干净的目光,去注视,守护,这个世界。即使,他们让我失望,也没关系:)

喜欢逆光这首歌,让我得到力量。

一起,成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