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How I rock my world

(2007-03-16 10:50:47) 下一个
宇宙,大的无限。闭上眼,一瞬间,一眼,万年。我只是这浩淼大千中的小小的一个点。有一天,会消失不见。无论是否被记得,终有一天,时间会清理一切。

一切都消失不见,我还是能快乐的随风起舞。所有的喜欢都消失不见,我还是能惊叹于大自然的神奇之美。所有的所有,都不在了,我还有我的永久。我cling to 的永恒。

看着MV里那个女孩子,在大雨下跳踢踏舞的样子,说不出来是什么心情。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站在大雨下,让所有伤心随着雨水流走。然后,笑的开心,跳的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