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girl, challenge everything!

(2007-03-14 16:31:15) 下一个
天地生人,有一人应有一人之业;人生在世,生一日当尽一日之勤

很有道理的话!一定要记下来!拖拉的作风实在不是我该有的态度~

:)

我希望生活快点light up起来 :)

谢谢ted,当你把你的奖杯放在我手上,不发一言时,我知道你害羞了,真可爱,谢谢你 :) 对了,以后1定要好好学习,设计出你自己的小汽车呀!我1定会去买的~u are really a clever boy!

谢谢richard,谢谢你要win for me,你真是一个天使,一个小可爱,真想亲亲你~喜欢看你一脸开心的样子,喜欢你玩气球的样子,喜欢你慢条斯理和我一起decorate chocolate eggs的可爱表情~ :)

谢谢yasmine,虽然你让我差点“走光”,可是呢,你把头窝进我的肩膀,用手使劲抱住我,拍我的头,笑着的时候,我是真的很开心~虽然今天你把自己搞的脏西西的~但是你还是那个PL的小公主哦~ :)

谢谢某人的睡前hug hug,虽然不是真的hug~demo ne! 真的有帮我打气啦!谢谢~

唉,这么多谢谢,你们都看不见,这样吧,你们的遗憾就让我用可爱的笑容来弥补吧!


生活,真的有在好起来,真的有在lightening,谢谢你们。让我这么愉快,这么开心,让我如此感激自己的存在,让我真的坚强起来,让我努力起来,让我有勇气去面对那些挑战。和你们在一起,我很安心,真的。我觉得,我要更好,更可爱,更体贴别人,少任性,少撒娇,多坚强,多微笑。我知道,生活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不简单。但请不要吝惜你的微笑。真的。

I truly love u guys! I truly, gradually, love my life!

还有啊,爸爸,谢谢你哦!妈妈,也谢谢你。我怎么就遇到这么好一对父母呢?无数次的感激,无数倍的爱。

还有啊,我真心希望,此刻,我还能感谢一个人……不过好可惜哦,这个人仿佛是还没出现的样子……,算了吧~嗯~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