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关于生活状态

(2007-03-02 15:01:01) 下一个
今儿着实有点小闲儿~吧唧~坐下来 写点事儿~

最近嘛,越来越意识到,这生活状态呀……着实是让人觉得很猥亵。的确是如此,你想丢嘛,丢不开,想改嘛,也改不了,心情嘛,就那样半开半掩的横梗在那儿,麻烦的事儿嘛也生怕你不麻烦,全赶来报道了……你说,这日子,实在是没盐没味,可咱得继续过,是不是?

不喜欢这样的生活状态,十分不喜欢。好像满世界就找不出1件让人觉得兴奋的事……妈妈说,哪能一天到晚都打打杀杀的过日子呢?想去武林闯荡,你得先练好功夫不是?那练功夫你得奈的住寂寞,不是?那奈的住寂寞,你的好好把事情做完不是?

是是是是是,怎么能不是呢?可关键是,这生活状态啊……

算,我都不知道该咋形容。

天生不是乐意过这种日子的人,非得得瑟点什么出来才行~关键是现在做的事得得瑟好久才能看的出来结果到底是什么,这让人大大大大的不满足。我知道,上天在磨练我的意志,考验我的心志,锻炼我的品质,增强我的体质……但是,这样的日子能快点过去吗?

其实,想透了,也就这么回事儿~以后的日子,注定如此。只是,为什么,以前就没觉得呢?

所以,我决定,开始改变生活状态,当然,先从改变生活内容下手。

要把生活丰富起来,不能以低级趣味为高级兴趣,要培养出高品位高风味高水位的生活方式。

比如说。跑步……(前段时间1直病着,或者,一直以病着为借口,未跑)

比如说。周末料理……(我觉得对我这种好吃的人来讲,没有什么比把饭菜精致化更美好的事了,况且是周末)

比如说。咖啡……(其实纯粹瞎胡闹,只是吧,有人免费提供大部分原材料以及所有器具,咱不能辜负别人的美意不是?再说了,自己做那些各式各样漂漂亮亮的咖啡,能想放多少cream放多少cream,想放多少糖放多少糖,想做啥样做啥样,想啥时候喝啥时候喝,自主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啊!)

比如说。电影……(先把手上的god father解决掉~然后再把他手上的电影解决掉~实在不行,还能下载来看,多好……要给电影白痴补课,实在是很容易的~)

比如说。小说……(今天又搜罗了三本书……准备慢慢欣赏~嘿嘿嘿嘿……)





以上。写的很热闹,其实心里面没觉得多欢畅。生活状态,不对,应该是内在精神的崩溃导致某小女子直接觉得很不爽……

唉,要打起精神来啊,亲爱的。这都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了……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儿啊?!土星,你TMD快滚!别再小姐我的地盘上死赖着不走了!NND!

……突然觉得,一阵爽……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