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一年一年又一年

(2007-02-17 14:33:15) 下一个
这个不争气的鬼地方,今天终于挣扎着透露了阳光的信息。

眯缝着眼,我看着那片蓝天白云。

一年一年又一年。


昨天晚上,和叔叔说着说着话,突然觉得,新年真好。

新的希望,新的感想,新的愿望,新的计划。

好像,明年两个人都会很充实。

这样很好。

说着说着,开始有了很多很多的期待。

一年一年又一年。


打着灿烂的笑脸,来到商店面前。

义工。我喜欢。

和Ann说新年快乐。结果被她的大狗吓住。

Ann抱着我说:大概以后无法见面了。

心里面有泪水涌动。

这里,要被关掉了。慈善,就那么卑微?

果然无法做大啊。

走出店门。我安慰自己:没关系,it happens。

一年一年又一年。


来到这城市最繁华的地段。

选择在一个不起眼的小店,在一条不起眼的小巷,在阳光下,享受一顿不起眼的美味。

我喜欢一个人,在这里安静的吃着东西。

在繁华的背后,离繁华一段距离,安静的看着这繁华。

清醒。才能让你享受到更多的东西。

去年,这个道理完全明晰。

一年一年又一年。


开始期待。开始感怀。

未来。不确定的精彩。好的坏的,一起都会到来。

成长,体会到那些坏的。

成长,感恩还存在的好的。

有些害怕了。因为明年,注定会和许多人分开。我不想。

我想拉住他们的衣角,但却说不出,再多两分钟拥抱就好。

因为,我也要上路了。火车要开了。

有些期待了。因为,我决定要为自己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我想好好告诉这个我心中最可爱的女孩,take it easy。

Life注定tough。去经历,去感受,去搏斗,就算败下阵来。你也能骄傲的说

你活过。

一年一年又一年。


新的一年。好像很多讨厌的事都被淡化了,在一瞬间。

没有特别的情绪。只是觉得特别轻松。

翻开新的一页,重新写起。我说,我的日记。

中国人,好像只对中国年有反应。

很好。

麦子,还是要回到麦田去。

我这样想。

虽然,仍然渴望流浪。

时间,这样走着。

一年一年又一年。


好奇。10年后的我会怎样。

好奇。1年后的我会在哪里。

好奇。好奇。好奇。

好奇过。好奇着。

一年一年又一年。


困了。累了。想睡觉了。

明天起来。重新开始了。

一年,一年,又一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