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关于 爱情

(2006-12-24 22:51:46) 下一个
看到朋友写的两年纪念日的blog....心里有些小震动 :) 虽然 具体是怎样的震动 我也说不大清楚……她,是个很热心的女生,在交往之初,我甚至有些惊讶于她的这种热心。不知道为什么,她是这样的热情。其实,看到他们的合照,是很惊讶的。看着她亲密的搂着她男朋友的样子,感觉是陌生的。友情和爱情,终究是不一样的。爱情,在我的人生里留下的印记太少了,太浅了,生命的长度,让我不足以支付爱情的疯狂轰炸。喜欢,是很容易,但爱情,却很难。昨天,看《情书》。看到心动时分,眼眶湿了。这是个残酷的故事。背后婉转曲折的心意,却让人动容。“你好吗?我很好。你好吗?我很好。你好吗?我很好。……”不知道,山谷里,至今是否仍荡漾着这样的回音。那一阵阵心底的呼唤,是否,传达到了那个人的心里……虽然,高中时代,就是几年前的事,却有种,什么都忘了的感觉。情书看罢,似乎招回了一些细节,但无论如何的,却无法记起当时的那种心情。对于那两个男生,都是极度喜欢的吧。却没到了爱情。有一个,和我写了一出戏,看到的人,很多。另一个,却更像一部秘密的日记,说不得,看不得,写不得,却想得。第一出戏,如今想想,更像是我自己写的,自己演的,因为,我只记得自己的心情。而那部秘密日记,却笃定的,是两人合写。无论怎样也好。过去的都过去了。当我成为祖母时,或许会将这些故事拿出来说说,但现在的我,却宁愿忘记,什么都忘掉,什么,都不要。有时候,看着身边热恋中的男男女女,却不禁想问:爱情呵,会否,只是个误会?我,思念的是我心中的,你。你疯狂追求的,是存在于你脑海中的,那一个我。和实体,仿佛,无任何联系。算了,这么复杂,深奥的题目,还是不去探究了。怎样都好,只要吃饱,睡好。我心如明镜 清澈如琉璃 意随心生 心随感悟自在 无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