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I am really in the mood to write!!!!!

(2006-11-19 15:18:15) 下一个
今天早上已经在流坛写了个大东东了,置顶了~真不错 *^^*但是……还是觉得没写够!!!已经忘了是什么时候养成了这个习惯,一定,一定要写点东西来发泄下自己的心情。没人听我说话也OK,我自己写给自己看。至于,写在哪,已经不重要了。这些文字以后会存在于哪里,我也不想知道。反正写出来,就过时。感觉有点不珍惜这些小念头的苗头~但是……我还是要说,我怕,我真的怕,怕有一天,我坐到电脑前,安静了一下午,还是写不出来1个字。这种感觉一定非常,非常可怕。那代表,我已经没了自己的思想。没了思想的人生……那就不用继续了……嗯~真的……我太喜欢把自己过于敏感到发神经的神经,转换成文字。谁爱看谁看,反正我自己喜欢看!吼吼!我知道,有个人一直是我文字的忠实读者,但是,我已经换窝了。因为我不想做作的去写一些东西,我要我写出来的话,完全是这一刻的真实的念头。必须是真实的,我的,和别人无关的。我讨厌写那些看起来过于精致的文字---在玩弄文字的方面,我已经超越了这一段。那些看起来很漂亮的,表达了无数思念,美好的文字,在我看来,只不过是个最低级的游戏。词汇,太多了是种负担你知道吗。写东西最高的境界,是精确的用你的文字表达出你的思想。记得,精确。如果无法精确,那放下你的笔,或者拔掉你的键盘。哈哈,I am mean!!!嗯,其实刚才那段话也只是个游戏,我totally enjoyed!!In the mood!!!!哈哈~:)am really happy now.因为我在听 死了都要爱。 说实话,我很久没听到这么……让我感动的歌了……你可以说我是肤浅的娃娃……我从来就不高雅嘛~对不对?但我真的很感动……NND(我糟某人带坏了!!!居然会说这个词组了……!),我以后也要找个和我死了都要爱的男人!!!记得,死了都要爱哈!!不敢就表过来了!!!吼吼~~~~!!!!下巴上长了个小红痘痘!!!痛死我了………………只是不碍观瞻,还比较好~嗯~组织比较满意~吼吼~~~!!!!!今天晚上实在有点亢奋……估计是因为明天开始正式奋战GRE有关!!!唉~要变的好忙哦 > < 我会想念大家的……当然,还是会跑上来玩的~ :) 不过我死也不会离开MSN的……要知道,有一些人陪着你,感觉是很好的~~嗯……哪怕不是physically的……

有人和你分享,是好事~你要报着感恩的心,去接受~~~~我想分享你们的一切,as long as you wang t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