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回家

(2006-06-08 17:38:57) 下一个
英国时间 已经9号的凌晨12点多了 也就是说 明天下午 我就会离开这里了……

回家,回家啊,心心念念了好久的,那个家……

听着妈妈高兴焦急的语气,我知道,有人在等着我回家呢……回到那个什么都有的大房子,回到那个有米老鼠,和粉色房间的房子,回到那个有冰箱大彩电的房子,回到那个能窝在楼梯上看书的房子,回到那个有中式书房的屋7子,回到那个有巨大飘窗的房子……回去,回到那个有家人的房子……~

要回去了啊~感觉,是奇怪的……说不出来,想回去,但又有点近乡情怯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没有想象中的期待,时间也比想象中过的快~去一趟警察局,打一通电话,我就该说准备走的话了……行李,已经收拾好了,比想象中少……最酷的当是那本Da Vinci的complete paintings....今天大概翻了翻,好幸福~并不是全部的画,而是有解释~已经开始感动了~^^ 还有monet的handbook,我的waterlilies都在里面~好开心哦~^O^ ~Monet...~叹息下,我真的好喜欢你的画,dying for it! Da Vinci是我喜欢天才的典型例子~特别想知道,他们这些能人脑子里都装着些什么 ^^ 呵呵~好兴奋~

回家了,就能把围棋学回来了,还能重读三国~另外,开始读孙子兵法~一想到,真的,迫不及待……请让我认真的对待这次暑假生活吧~

或许有点遗憾,就是暑假里不能在这个secret garden里写下自己的心情,MSN已经是半公开的秘密了,我发现,自己已经不能那么挥洒自如的写下一些话了~因为,不想让别人担心,或者也是,只想和自己分享,一些小情绪,一些小念头~一些小秘密,一些小嗜好,我只想和我自己分享~呵呵~^^

睡觉了,好困哦~但,想到大大明天就要走了……还是忍不住难过一下~T T 要分开,谁都不好过吧~没关系,我们很快就见面了!啊哦,是今天~什么脑子啊!:p

世界杯要来了~希望能发觉出一P有潜力的帅哥~哈哈!目前喜欢小罗,注意,不是大罗……最讨厌花心臭男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回家的感觉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