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晶莹倜透 玲珑心

(2006-06-05 03:39:34) 下一个
茫然了半天 看了许多 想了许多 突然 悟到 let it be的真谛

嗅着外面带着青草芬芳的空气 突然 想把一切交给命运 或者是说 我不听不看不想也不伤心了

想太多 but it would never turn out as expected 世界总在变啊 我也在变

大家 都在变……

所以 不去想那么许多 我只想安心做好我自己 做好该做的 就行

人啊 计较来计较去 想这些许多 考虑来考虑去 就为了给自己留个后路 保有自己现有的 创造出来没有的

但其实 我们什么 都没有……

悟 可能就是现在这个状态 很感谢osho的书 虽然我离他那步还遥远 但起码看到了眼前的路

我就想像现在这个样子 随波逐流 跟随自己的心 漂流到生活想带领我去的地方

还我一个 晶莹 倜透 无暇的 玲珑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