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it's my life

(2006-06-04 14:50:39) 下一个
突然发现 自己不乐意去考虑未来的事情了 有什么好考虑的 等那天来了 自然就来了 考虑太多 又何必?

要 take a gap year 突然觉得 这一年 很重要 如果不经历这一年 我是不会甘心去读master 去工作 去谈恋爱 去生孩子的 我 破军 不破 不立

micro不及格就不及格吧 大不了让老爸多买张往返机票 我知道我这样子是极大的浪费 无耻的犯罪 但发生了 我又能做什么呢?大不了交换条件就是回去帮他把他的摊子接下来咯~

或许还是不是那么洒脱 想起还是觉得不怎么舒服 但这就是生活 it would never run smooth

我还是个不大坚强的孩子 又何必非要自己去承受那些不该自己承受的痛苦?现在能靠 就靠 等不能靠的哪天 再说吧 生活啊 其实也就这么大回事

我想回家了 本来 就是个极度没有安全感的孩子 本来 就是个极度依赖妈妈的孩子 我是说 精神上的 害怕自己在见到妈妈的那一瞬间 会泪流满面 呵呵 发生了 再说吧

今年啊 真的是 多事之年 成长最剧烈的一年 最艰辛的一年了:) 熬过去了 也就过去了 :)

不再考虑自己是否幸运 只要做好自己就足够 现在 要去床上睡觉了 即使今天一天都没复习

sorry am just not in the mood 呵呵~明天早上早点起床 争取一天之内搞定!我相信 我还是有这个实力的~呵呵~:)

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