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it's time to go

(2006-05-30 09:35:15) 下一个
我想 我该和网络告别了 以及在网上认识的一些人们 一些 我真心祝福着 喜欢着的人们

从小学的时候 家里有了电脑开始 就开始上网 到现在 突然发现 自己 丢失了很多的东西

我想我该把这东西戒了 把它驱逐出境

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做 我不希望自己青春和生命浪费在这上面

首先 先把msn卸载了吧 于我 它是真的没什么用处了 只保留个space和email吧

文学城 等我把最后一个消息收了 就不来了 留园内边 也不去了

我想试着过比较正常的日子

大概在外面学习和生活真的让人觉得很枯燥吧 很孤独 因此 随时都要把眼睛放在msn上面 能和人交流 似乎都成了一种奢侈 但这个时间 我想 我可以拿来做许多其他的事情 比如suspend很久的japanese 比如多找找学校的资料 比如怎么申请大学这一系列的问题 时间啊 可以用来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 不想以后回忆起来后悔

不过 优优雅雅的blog 我是一定会去看的 我喜欢那个姐姐和她们一家人 真心喜欢着 有人说 网络太虚幻了 但我知道 我喜欢她们的心情 是真实的 :)

好了 我去卸载MSN了....88 我走了 就真的 不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