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转个msn space上的日记 每次读到 都会幸福甜蜜到心里~

(2006-05-01 03:31:59) 下一个

真的很喜欢这些文字 有时候真的很难想象 她们是怎么从我脑子里溜出来的

 

 

 

刚才突然做了个白日梦

 

我和一个漂亮的小女孩 穿着一样的母女装:tube top深蓝色的+ jeans 洗的发白的
都留着齐肩的头发 长着相似的五官
在一艘军舰前面 摆出一样可爱的pose
啊~= =
 
然后把她抱起来 听她甜腻腻的叫 妈妈~~~
抵着她的额头 看着她 笑靥如花
 
....好霸道哦……爸爸……~爸爸不重要不重要~有没有都无所谓~嘎嘎^^
然后带着我的小宝贝 一起仗剑走天涯~^^
 
 
有时候真的觉得 脑子里的想法太多了
因此 不得不用文字来记录
 
想开个小小的吧 里面堆满了书 茶 和甜点
整个装潢要是中式的木质的
然后呢 每个月或者每一段时间都要换个店的主题
然后呢
每年
都会背着包包
去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穿着旧旧的帆布鞋
走过那些大街小巷
将自己埋在陌生人里
更真切的体会自己的存在
 
有1间一套一的房子
要住的比较高
最好前后不会靠其他建筑物很近
房间里面 要有软绵绵的感觉
随便哪 都干净的可以一屁股坐下去或着躺着
最好能住顶楼
天花板要换成单面玻璃
躺在客厅的地毯上 就能碰到天的感觉
如果不行
那就要有大大的落地窗
有个窗沿
我可以坐在那里或者趴在那里 浮想联翩
 
要生个女儿
目前还没有任何对那个娃娃的爸爸的任何幻想
要有长长的亮亮的黑色头发
我们有很多套母女装
等她5岁了
就和我一起出去旅行
5岁以前……交给我爹妈照顾
但只能是一星期 最多
我的孩子 要我亲眼看着长大
女生要叫 紫绯
 最好能和爸爸妈妈住对门或者上下楼
这样就可以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一辈子啦^^
 
听着隐形的翅膀
脑子里面就有这样的图画
安静淡定的生活
简单 但是充满了家庭的温暖
朴素 但是和我最爱的蓝天无限接近
当然 现实不可能这么美好
长这么大 现实 我还是有的
但是
能保留这么一个小梦想给自己 真的也很不错
随时拿出来想想 让我觉得 生活 是如此的充满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