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竭尽所能 呵护自己

(2006-05-27 02:53:33) 下一个
其实 一直都很自豪的 作为女生 并不是因我自己而有的自豪 而是因为女生自豪

女生啊,真的是,生来就有万种风情,河东狮吼,闭月修花,小家碧玉,大家闺秀,螓首娥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本身,作为女生,也是个喜欢看好看的人的主~不管男生女生,只要好看,我统统喜欢~看着那些美丽的人们,让我眼前一亮。不在乎,他们做没做过手术,打没打针,吃没吃药,只要他们的美,让我觉得身心愉快,就觉得尤其满足了。对别人的品头论足,其实,是对自己的极不尊重。女人啊,不要让嫉妒,蒙蔽了你的心。

嫉妒,来源于相对标准,但只要自己有了绝对标准,那这种心态,是绝对不会产生的。嫉妒,只会让自己更烦躁,让自己变的更丑陋,女生啊,不要嫉妒,不要虚伪,安心做自己,才最美丽。虽然,知道这个爱自己的理论很久了,但最近,才琢磨出个真谛来。爱自己啊,彻底的爱自己,就是照顾好自己的心灵,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爱。

我不清楚,是否真有男人能让我爱到废寝忘食的地步,我也不知道,是否有人能让我夜夜垂泪到天明,我更不知道,是否有人会在我奉献出真心后,挥挥手手,不带走一片云彩。这些,都和我自己,没关系,这些,是别人的事情。我,到时候还是,好好照顾自己,就好。

人在伤心的时候,往往会忘了,如何好好的爱自己。这一点,已经深刻透彻的体会过了。真的,如果懂得好好自己的话,就该知道,别人的一切,所作所为,一切的胡言乱语,和自己,本就没有任何关系。如果被那些行为举动,伤了心,伤了身,是不智的。不要对任何人有期待,期待,只是因为渴望被爱,而自己已经被自己,好好的在爱着,就够了,不是么?

爱自己,还要努力去爱爱自己的人。爱,不因某个特定的人而存在,却让某个人开心,这,不是很好么?看见自己所爱之人开心,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情,很难呢?

爱自己,是门艰深的课题。但只要掌握到要领,一切,皆有可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