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头发甩甩 暗香袭来

(2006-05-26 03:29:08) 下一个
起床了

嗯~伸展筋骨~听听歌~做了个很希奇的梦~梦见我有两个妹妹!天啊……1个就够了~> < 呵呵~还好了~等下准备喝杯热巧克力,吃一盒salad~这几天估计想我的人很多……老在打喷嚏---小姐,明明是你早上一起来,衣服都不换的到处跑好吧~?

把今天要复习的东西拿出来摆起了~嗯嗯~加油!

还是想去美国呢~毕竟在那里,当时玩的好开心> < 我喜欢那种自在不拘束的氛围,不像英国~还记得当时那个妈妈在大街上,大跳H O T hot~哈哈,好可爱啊~胖胖的身子就在那笑~英国,人就有点拘束了~ >< 而且去美国还能旧地重游~据说当时A6组里的某个人已经在那里,不错啊~小伙子,好好混~我们叫A6吧?忘了……

这次买的洗头的好赞啊~水果香味的……~嗯~开心S了~…………够了,小猪,shut up 你唱的太难听了!好安静的早晨,真惬意啊~

after the quake,这几天看的都不怎么静心的感觉~考完一定安静的沉下心了,好好看~回家了,就可以看一堆侦探小说了~不错不错

喜欢看手相……但从来不觉得是迷信,因为手相,和面相一样,就是从上面的痕迹,来找到你的性格的缺陷,然后改掉~今天早上很欣喜的发现,某根线的生命力变旺盛了,这表示我变坚强了!好开心!~感情线,其实觉得自己的感情线长的蛮不错的~虽然前半段波折多了点,但感觉是结婚后就会好很多~有个很浪漫的说法,如果你的感情线,能和对方的感情线,拼出一个完美的半圆,你们就是契合的一对~真好~以后我到处去比一哈~哈哈~

好了!吃早饭了!梦也醒的差不多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