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么么

(2006-05-25 13:54:39) 下一个
么么,读读,就是muah muah,也就是kiss kiss的拟声词,么么~~这几天总喜欢随时随地对着空气么么两下~陶醉到了~其实吧,我以前也挺看不惯芙蓉姐姐的,怎么会有人容忍自己堕落到这地步……太荒谬了~后来,看到她的叶子上的一句话:我希望带给大家快乐,我立刻对她严肃了起来……嗯~她确实让我笑了,不是吗~?那就够了!所以每次看到芙蓉姐姐的东西都会点进去看,然后大笑一阵~实在太可乐了~说真的,我觉得那些用很肮脏的字眼去说芙蓉姐姐的人才是有病的,病态的,你没毛没病的,去对别人做恶意的人身攻击?你笑笑就好,毕竟别人的存在没碍你的眼~你不想看你可以选择不看,为什么要用那些字眼呢?有些时候去看芙蓉姐姐的blog,虽然她的那些姿势真的让人忍俊不禁,但看到旁边的一系列肮脏的粗话,顿时觉得很恶心,真为有些人脸红。找了个把子,把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不满全丢上去了,人家又没伤害到你什么。有种,去跟长期压迫你的老板叫板。真是的。我不可能是FRJJ的所谓的粉丝,我真怀疑有人真的崇拜她,但确实觉得她很可乐。不喜欢,不讨厌,她就像一个相声演员,一个花边新闻的主角,让我轻松轻松。或许,我要感谢她的存在。要回家了,其实说实话,对成都,真没什么感觉。不像别人,一听到要回成都了,那兴奋劲。觉得,自己是个没有根的孩子。比如现在写东西,都是普通话四川话交错着在用。没办法,长在成都,生在东北人的圈子里,就是这样。从来没接触过所谓成都市民的生活,那些都不是我们家的习惯,夸张的是,在四川活了这么久,我现在都不怎么能吃辣椒> <。要回家了.感觉真好~可以当米虫了,蛀啊蛀啊蛀~但是要上班呢!突然很期待,一定很好玩,接触下那些人的生活,感觉一定会很新鲜~啊啊~这段时间认识了不少小妈妈 :) 就是20出头就当了妈妈的人 :) 呵呵~只比我大点点~也就是说,如果我想和她们一样当小妈妈的话,现在就要开始做人了~想起就觉得,好可怕~anyway,反正那一天总会到来的~呵呵~或许当个超级可爱的妈妈才是我的最终梦想吧~^^特别喜欢别人用特殊称谓叫我~这样才显得亲切~比如,nicole就喊我修猪> < ,然后高中时期一起玩的朋友喊我修修,然后有人喊我玲珑猪,然后有人现在喊我叨叨,小小~看,是不是很甜蜜呢?甜蜜甜蜜的吧~羡慕吧~~哦HOHO~刚才在看安然MM的blog~她好厉害哦……交往了那么多的男人,看的我目瞪口呆……不过特别喜欢她的一句话,我的婚姻我自己经营……但是,不怎么敢看她的照片……总觉得她的眼睛很吓人……吓人……> < 我也不晓得是为什么,就是有这种感觉……不过感觉她的生活还是很精彩的~HOHO~今天吃饭的时候,和大大说起~我们已经过了那种羡慕那些活蹦乱跳的女人的年龄,像乌鸦姐姐,安然,大PAPA,她们那种生活,过去或许会羡慕,但现在,绝对不会。因为我们了解了,只有能在生活中,活出平静的幸福才是真谛。算我胆小,算我懦弱,算我没本事,算我做人失败,但我只求平静,不求风雨大浪后的辉煌^^。所以,特别喜欢去真无邪姐姐那窜门子,看她家的优优雅雅,那种平淡的幸福,往往如一杯清茶,齿颊留香~写了大堆废话,我要去照顾照顾我的小脸蛋,然后早早的睡觉了……困的都分不清东西南北,ABCD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