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我还是个孩子

(2006-05-25 06:46:28) 下一个
呼~终于把stats考完了,管他怎么样~反正该做的能做的我全做了!~开心开心 ^^

啊~终于可以稍微休整下咯~这段时间都没怎么好好照顾自己……洗澡都洗的不卖力的感觉!~嗯,今天
晚上要早早的把脸敷上~挤下该挤的小黑头,小豆子,好好的做个面膜~啊~享受啊!

下辈子,我还是要当女生,如果还能成为人类的话 : )  多么惬意啊~^^ 今天又跑去败,败,败,败家咯……买了套夏天可以在家穿的小衣服~好可爱哦> < 小羊羊和粉色的~还有条很可爱的小裤裤……!啊!不行~太乖了……死了> <

嘎嘎~今天跑到ann summer里面去晃了圈……里面的小可爱和小裤裤真的好PL啊!口水差点没流下来……但是,想到好像,确实不大适合目前的自己~> < 哎呀!快点长大吧!快点长大吧!再过几年,也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去那些店买漂亮的小内衣啦~哇哈哈哈哈!记得上次看VS的秀,好漂亮哦那些内衣……死了简直~太喜欢了!太喜欢了!太喜欢了!看吧~当女生很好吧~男生要是去逛这些买这些肯定会被骂变态的!哇哈哈哈哈~^^

我已经好久好久好久,没和自己好好约会~嗯~今天,真的觉得很开心~

再看了遍那套小衣服…………OMG……还是那么可爱,我好喜欢啊,我好喜欢啊!我好喜欢啊!恋物癖的女子……决定了!!考完ACC再去败一套!想买那套蓝色的~也好看,这下子回家就爽了~穿的凉凉快快的到处跑~哇哈哈哈~^^ 可以上窜下跳,窝在我的小沙发上看小说,躺在地板上面看漫画……~哦,哦,哦HOHO~

今天去星巴克买了杯加了奶油的choc chip,好好喝哦~端在手上,走在路上~那感觉太霸道了!> <

嘿嘿...我的确还是个孩子~如此情绪化> < 神啊~让我再继续当你的会跳舞的孩子吧~!^^

反复的听着恋着多喜欢……~心情变的好甜蜜哦   >o< 好开心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