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VIRGINITY

(2006-05-23 07:57:58) 下一个

逛着逛着的,就看到和这个话题有关的一个blog,看到了,觉得,感触挺多的

突然想起了乌鸦姐姐,那个第一次是和女人发生关系的人,那个在我面前毫不避讳的说自己是色女的人,那个说等我长大了再告诉我她和她情人之间的sex的人...就那么莫名其妙的想到了

处女啊,呵呵,有人说,它具体到一层膜,我倒觉得,它虚幻的像网络....谁是处女,谁不是处女,这个,最权威的说法,已经不存在了,毕竟,据说现在80块就能让你再次当处女……挺喜剧的,试想,如果男人也有所谓的处男膜,这个世界,整个的一些法则,是不是就变了呢?所有以前的定理,就被推翻了吧……呵呵,这么想想,也觉得挺可笑的

第一次和别人发生关系……我想,当这天来到的时候,我肯定会彻底沉重的哀悼……几乎可以想象那个画面,第二天,醒来的清晨,将自己反锁在卫生间里,或许痛苦失声,或许就那样木讷的坐着。

或许是我太单纯,或许是我太认真,始终觉得,处女,不是要给自己最爱的人,而是要给能和自己爱一辈子的人,我不想让未来的生活和那个决定陪我走一生的男人有所遗憾。算是对自己负责吧,或许,有人看到这里,要讽刺,讥笑了。但真的,处女对我的意义,是很重大的,不仅仅是,嗯,怎么说呢,为了男人,更多的,是对自己的交代。我觉得自己有必要,保持自己肉体的清洁,心灵的清洁。真的,干干净净的。每次都干干净净的去爱,每次都干干净净的被爱。我相信,我爱的人 worth it。

性……仿佛随着年龄的增加,这个话题越来越百无禁忌,我也很好奇,比如避孕套啊,避孕药啊之类的东西。偶尔还会和朋友讨论讨论这个话题。以后想起来可能会觉得很可笑。两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处女,一本正经的谈论着一些偶尔看到的关于男人那方面的话题。哈哈!真的好笑人!~

嗯,反正总有一天,my virginity will disappear...在时间的洪荒之中,什么,也都变的,看不见。 

刚才弯着腰,洗头,突然觉得,头发在水里飘着的感觉真好……轻飘飘,香香的~还是把头发继续蓄长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