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状况外

(2006-04-29 02:56:54) 下一个

总觉得自己随时都在状况外……别人说个什么事吧,我立刻就忘了~或者说,马上就换频道了 = =

所以常常连自己都觉得:啊!又在状况外了!那人说什么呢?俺咋不明白呢~?

这段时间越来越清楚的感到自己经常在游离状态中……反正,就是,唉,太容易进入自己的世界了……然后进去就出不来了,对,没错,就是这样……

俺也不晓得为什么会酱子~算了……

觉得村上最厉害的,就是能把我曾经有过的希奇古怪的想法用文字描摹出来……强悍 = =|||

喜欢他用第一人称 ,来叙述那些情感……那样会让人觉得十分强烈,排山倒海的袭来~才能更加真切的品尝到那种味道……然后因为是读的english edition 就觉得,仿佛隔了层面纱……但这样说仿佛又不对,因为不晓得为什么,无法用中文阅读村上的书……我试过了,kafka on the shore,我觉得,好色哦!结果用英文的一看~唉,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嘛……> < 算了~可能是因为用英文来process会……要慢点,所以体会到的要少点,不会耀眼的让人无法看清楚事情的本身……但却有足够的亮度让你走到隧道的最后~vague vague vague

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msn space打开~然后听着突如其来的爱情故事……然后胡思乱想……~早上起来,要先在键盘上敲敲打打,清醒下自己,才去刷牙洗脸~在家,就是要跑到楼下的客厅去躺到~然后看1个小时半个小时的电视,再去进行1天的正常行动……i know am weird...bt cant stop doin so..it's just a routine...

觉得自己IQ EQ都不大高……反正,就是1有点奇怪的人……肯定是因为我随时在状况外!因为觉得,很少有事情会让我concentrate那么久……有一点倒觉得自己多高明的~就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把事情的本质看清楚,然后,88,我走了……一旦把本质看清楚了,也就觉得,其实就是那么大回事……没什么了不起的~所以……对爱情,也从来没有任何奢望……所以人家说走猫屎运喃~唉……只要你喜欢我就可以了,但我可以不喜欢你……这就是俺的人生哲学……据说恶人自有恶人磨……我希望永远不要遇到那恶人……

不写了,等下要专注在stats的报告上面了……完美主义,状态回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