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蝶儿的礼物

(2008-08-28 22:34:18) 下一个
 
刚才上网看到米兰姐姐荣当星星,心情激动啊,赶紧忙活着唱歌做帖,忙啊忙,快要焦头烂额了,也没找到合适的背景图片配这首歌;-(,只好找了个临时滴,请姐姐不要介意噢!
蝶儿把这首歌送给米兰姐姐,热烈祝贺米兰姐姐当星星^&^,oh yeah!!!

翻唱绘画by蝶儿

一朝芳草碧连天
翻唱 雨蝶

如果现在的我能回到从前 独自在月光下唱歌的夜晚
我想和那时的自己聊聊天 聊当时的心愿静静的旁观
我在偶然与偶然之间游转 也有很多惊喜会犹豫不安
时间不会永远停在某一点 也可能淡忘会有新的夙愿
每一刻不完整的答案 在时光中悄悄改变
而我将不停地走更远 让生命没有丝毫遗憾
长庭外 古道边 寻梦的人路遥远
只为那一朝芳草碧连天 苦与乐 弹指间
就算千里是风烟 我相信一切有峰回路转
是你让我相信梦都会实现 能让我的世界变的很简单
如果不是因为有你在身边 我想我一定不会如此地勇敢
想和你一起去看明天 我比从前更多期盼
任时光怎样飞逝短暂 生命也没有丝毫遗憾
长庭外 古道边 寻梦的人路遥远
只为那一朝芳草碧连天 苦与乐 弹指间
就算千里是风烟 我相信一切有峰回路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