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一事无成...还是快乐着...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谢谢朋友们的关爱~

(2007-02-19 16:55:18) 下一个
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和厚爱, 由于最近身体欠佳, 故暂时会休网一段时间, 进WXC后有缘有幸认识你们, 从中学到很多知识, 学问, 淡淡的一声问候, 默默的一个眼神, 都会激起我的内心感动, 让我生活平添了许多的快乐, 大哥们,大姐们和妹妹们的关怀, 我都会铭记心中, 等我身体痊愈会回来的, 等着我噢~~~


一种幸福叫牵挂

一种快乐叫思念

一种不舍叫心碎

勿忘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借口啊,俺明白你.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生病不可怕的
怕的是自己倒下

姐姐生病也很久了
但是
我都不在乎什么
心中有不倒的理由:)

多休息!
能上来就写几个字
这样
我们会放心些
....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将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我们的小米兰:新年新气早日康复回城来....

牵挂你的人
是我们!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米兰,我有信心等你回来. 你不会有大病的.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身体是自己的,是要好好珍惜的!米兰mm,多保重,我会常来看你的~~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休息!每天来看你!祝早日康复!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米兰啊看见你的观音ID叫老姐好难过啊俺还想每天看见你上俺家蹦蹦跳跳的一天要来好几倘俺看不见你会想你的我会每天为你祷告啊希望你快点好起来啊生病最重要的是精神不能倒啊好好修养俺也只能傻等你回来了俺会想你的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啊丫头你怎么拉天啊生什么病拉这是杂的拉叫书记着急啊你要告诉俺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哎哟丫头这是怎么了还酸流流地俺都感动哭了你怎么还当上观音拉可了不得了啊妹子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Take care yourself!

Best wishes and hope you will recover soon!


Sweetlif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