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润之兄的传说

(2018-07-29 18:09:10) 下一个

题一首诗和是不是女朋友有关系么?虽然咱老中热恋时都会写几句诗。对于为什么有人会把题一首诗和女朋友联系起来,我从来不隐瞒自己的观点,但是今天我不说。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说的是正常人。

如果反毛反到黔驴技穷呢?有人冒充女朋友她儿子甚至是私生子也不足为奇了。

反毛反得好辛苦啊!

网上流传一个大笑话:

67年夏天的一天,复旦大礼堂热火朝天地批斗周谷城。

小将们斥责:“你为什么混到农民运动讲习所去?有什么反革命勾当?老实交代!”

周答:“是润之兄叫我去的”。

只见一个小将跳上台去大喝:“润之兄是什么反动东西?老实交代!”

全场无语……。

这个笑话我相信很多网友们都看到过。我个人觉得,这个笑话的水平,比说题一首诗和是不是女朋友有关系高明不到那里去,都是反毛反的好辛苦闹出了的。

周谷城是大腕儿,不错。但是还够不上称呼润之兄。正如电影里戴笠称呼“文白兄”一样,荒唐可笑。别看咱老中汉语里的称兄道弟,那可不是可以胡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