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麦子小麦子的博客

(2007-06-15 20:11:12) 下一个
听说过雁荡山很美,可是从来没有去过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子,你在想是不是人们把她神化了。有一天出差完毕,你开车出去闲逛一会儿,突然觉得前方很美,峰回路转一层比一层好看,不象泰山那么有气势,可是她的洒脱牢牢地抓住你的心。不管别人说什么,她旁若无人地展现着自己的自然和美丽。别人告诉你这就是雁荡山,原来传说中的美是真的。

这就是看小麦子小麦子博客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haha~~ 看到俺的家里人都在这嘛,没去过雁荡山,遗憾,现在不遗憾了,因为有了麦子~~

粉红色滴哇哈哈牛不可耐~~~ 俺的丢宝宝就是语不惊人s不休~~哈哈~~~~ 俺终于笑了,这个周末过的真不容易!谢谢神剑呀~~
小麦子小麦子 回复 悄悄话 猫儿跑来说麦子你也有粉丝了,我来一看,呵呵,想起王菲的歌词,原来“我讨厌当明星,却希望引人注意”。
神剑你有没有号召我城里树洞改名雁荡山洞?呵呵!
诚谢你耐心看我语无伦次!!不再是陌生人了呗!

小丢你春忙多保重!
希望也谢你夸我家羊有英雄气,他就是披着羊皮的monster, 呵呵。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嗯哪

小麦子小麦子的东西有股说不出的味道,被你一下子抓住了,真的是这个意思,鼓掌!

by the way,俺爸今天刚送了俺一架数码相机,粉红色滴哇哈哈牛不可耐,不过让我佩服的是,你鼻子还挺灵,一下子就被你说中了,俺的相机可专业了(despite是粉红色的)回头你那啥花啊,草的,就给我撤下去吧,厚厚厚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介绍, 享受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