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永不分手 by 秋凉如我心

(2007-05-29 22:05:1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推荐,很美的故事,令人心碎,让人感动~~~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尽力对一个女孩子好了,她还是离开了我,我没什么可遗憾的;但,如果我没尽力对那女孩子好,有一天她离开我,你说,我该多遗憾呢!

太 精 典 了 ﹗

凛冽的爱-雖 然 結 局 不 如 人 意 卻 叫 人 羨 慕呢 ﹗
因 為 真 愛 是 不 能 用 時 間 來 記 算的 ﹗ 死 亡 反 讓 這 份 愛 升 華 ﹗

好 美 好 美 ﹗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